搜索新闻

承袭旗舰:iFi micro-iTube2真空管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iFi推出的micro-iTube2是一款迷你型的真空管前级扩大机,虽然从型号名称上来看,是micro-iTube的二代产品,但原厂特别强调,实际上micro-iTube2是全新设计,从电路设计到零组件使用都有很大的变化,可以说是承袭旗舰级Pro iCAN的产品,唯一不变的是内部采用GE5670真空管。

    原厂表示,micro-iTube2使用全新PCB板,采用直接耦合设计,代表内部没有使用耦合电容,追求最纯净的音乐讯号传输路径。内部采用专为音响设计的日本TDK C0G电容搭配同样来自日本Panasonic ECPU薄膜电容,强调拥有极低失真(<0.00001% @ 1V/10kHz),还有ELNA SIlmic电容,据说这个零件通常只能在更高价位的产品中找得到。至于在使用上,用家可以把micro-iTube2接在晶体前级之前,可以让整个系统更有「管味」,当然micro-iTube2也有能力独当一面,直接当作前级来使用。

2.jpg

3.jpg

    在micro-iTube2的面板上除了有音量旋钮之外,还有3个调整拨杆。首先,最右侧的是切换放大模式,iFi的设计团队认为每一套音响器材都不一样,用户的聆听偏好也都不同,所以没有所谓正确的设定,因此将micro-iTube2做成可调整设计,让用家可以自由切换单端三极管、推挽以及经典模式。

    中间的拨杆负责调整低频,称为XBass+技术,有别于自家耳扩产品上看到的XBass+,micro-iTube2所搭载的XBass+是专为音箱设计,在确保音质不流失的状况下,强化音箱的低频表现能力,面板上提供6dB/12dB/Off三段切换。

    而最左侧的拨杆负责音场空间,称为3D Holographic+ matrix,强调可以将您的Hi End音响系统提升至另一个层次,内中的技术源自于立体声之父Alan Blumlein的研究成果,不仅可以校正了录音中的空间失真,还能增加音场宽度,甚至超越音箱的摆位宽度,同样提供三种切换模式:30˚+/+/Off,分别代表增加30度角、维持原音场宽度、关闭。

    最后micro-iTube2随附自家设计的iPower直流变压器,为micro iTube2提供更干净的电源质量。

    器材规格

    iFimicro-iTube2

    型式:真空管前级

    真空管:NOS GE 5670×1

    最大输出:> 7.75V

    讯造比:119dB

    总谐波失真:< 0.009%

    频率响应:20Hz – 20kHz (+/-0.003dB)

    输入阻抗:1M ohm Direct Tube Buffer、100k ohm Pre-Amplifier with Volume Control

    尺寸:175x67x28 mm(LxWxH)

    重量:278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