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石化五建启用云会议,每年节省上千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与齐心好视通达成合作,启用好视通云会议打造内外互联的远程协作沟通平台,促进了企业各分支机构沟通交流方式的优化升级。

    项目介绍

    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1953年成立,是我国最早从事石油化工建设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直属大型综合性工程建设企业。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资质、国外工程承包资质、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资质和建筑行业乙级、石油化工医药行业专业乙级设计资质等。

    分支机构多 沟通需求大

    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分支机构多,会议需求大,有10个分公司,80个项目部,主要分布于广东,广西,浙江等全国各地。在没有视频会议的情况下,各项目部沟通时效性受阻,会议成本也很高。

    基于此,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从产品稳定性、兼容性、技术实力,品牌实力,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对各大视频会议厂商进行了慎重的考察与对比。

    由于之前接触过传统硬件视频会议,因此最先考察了一些传统硬件视频会议厂商。但在考察过程中发现,传统硬件视频会议价格高昂、部署复杂,还需要有专业人员维护,使用成本极高。

中石化五建启用云会议,每年节省上千万

    经过一番市场调研,公司发现云会议具有低成本、部署简单等特点。于是对比了几家云会议厂商,在测试过程中发现除了好视通外,其他几家云会议产品或多或少都会出现卡顿、延迟的现象。

    而好视通云会议不仅清晰流畅,操作简单;而且功能丰富,与自身需求的匹配度高。国内云会议市场占有率第一(数据来源IDC调研报告)的品牌知名度,也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放心,好视通也针对客户的实际需求给客户提供一套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多终端全场景覆盖提高工作效率

    现阶段,视频会议系统的搭建让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的各个分公司与项目部实现了信息互联互通。支持会场接入,PC端电脑接入,移动设备接入等多种参会接入方式。

中石化五建启用云会议,每年节省上千万

    可随时召集出差人员、项目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保证会议的及时性,助力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实现了管理向末端有效延伸,全面提升了企业内外沟通的效率,彻底解决了远程沟通、调度难题。

    据不完全统计,各项目部每周使用好视通云会议1-3次,每次参与人数约90人,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每年可节省上千万会议成本。

    中石化相关负责人员表示:我们选择合作伙伴考虑最多的就是产品功能的便捷性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好视通云会议功能完善,操作简单,无需专人维护,只要有网络,员工随时随地都可自主进入会议模式。近年来,绝大多数企业都正加大在云视频会议产品上的投入建设。而齐心好视通凭借提高企业沟通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的双重优势在云视频会议领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希望未来能够携手开启更加长远的合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