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文香互动录播教室里的那些“小心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怎么让完成教育资源的沉淀与同享,是当下校园教育遍及面临的问题。解决这一问题,虽无捷径可走,却有利器可推,文香互动录播教室便是这一有力兵器。

    互动录播教室打破限制校区、城乡之间教育开展的藩篱,教师只需在主教室进行教育,其他校区的学生便能实时收看教育场景,并能对教课过程中的疑问进行发问,与教师实时互动。这关于完成教育信息化,教育资源同享,促进教育公平有着重大意义。

    互动录播教室高质量记录教育活动的全过程,协助高校建立资源同享渠道,完成教育资源同享最大化,为以后教育信息化的开展丰富、积累优秀的数字化网络教育教研资源奠定基础。

    互动录播教室如此强壮的功用,它是怎么完成的呢?接下因由小编给大家细细道来。

    一键式智能操作,主动录制讲堂资源

    文香录播教室的操作智能化,能够完成一键式的智能化操作,教师只需要简单的进行“上课”、“下课”等操作,就能让录播教室正常的进行录制功用,主动盯梢定位拍照,以及主动生成规范格局的视频文件,生成的教育视频还可主动上传云渠道,简单易用,极为方便,教师即便是电脑小白也能快速学会操作。

    智能云镜盯梢技能,上课画面完美呈现

    录播教室系统所用的智能云镜摄像机内置智能行为剖析算法,单镜头即可完成全景和特写的拍照和切换,简单可靠。

    当教师在讲台上进行移动教育,教师盯梢摄像机会完成主动盯梢、并且完成主动对焦,盯梢摄像机还具有自适应技能,保证不同身高的教师都能捕捉到适宜的画面。而当某个学生起立答复问题时,学生盯梢摄像机则会快速定位到该学生输出特写画面,当该学生答复完毕坐下后,镜头主动切换回教师画面。

    智能切换画面,协助教师专心教育

    除了教师画面、学生画面主动切换外,还可进行智能导播。例如:当教师在解说PPT、在智能白板上板书时,输出的画面就会主动切换到白板画面;当教师不触碰板书时,画面则会主动切换到教师画面;当切换到“画中画”的形式时,则会呈现才智黑板和教师共存的画面,让长途上课的学生有感同身受之感。在这种智能导播的形式下,教师无需分心,只需重视教育内容即可。

    强壮美颜功用,教育视频秒变vlo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信任大家下载的美颜APP也不在少数,美颜功用能够让偷工减料的视频马上精美起来。文香互动录播教室将美颜功用植入到教育视频的录制过程中,让教育视频秒变高大上的vlog,让教育也变成一种美的享受。

    长途互动直播,无推迟无卡顿

    互动录播教育解决方案中,可通过互联网完成校园与校园、校园与企业、校区与校区之间的音视频实时互动,互动过程不卡顿,延时低于0.8秒。

    文香互动录播系统在信息化教育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效果,它完成了教育资源同享,协助校园提高了教育质量和教师教研水平;还满意了校园公开课、精品课程、长途教育的视频录制需求,全方位解决当前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