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魔1More Stylish双动圈入耳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币1千元就可以买到双动圈单元耳机,1More实在是佛心来着!

    这款1More新推出的Stylish入耳式耳机采用了十分特别的「同轴背向」结构,高音与低音单元放置在同一轴在线,高音在前,低音在后,但两者却是背对背放置,据1More表示,这样可以确保双单元声波传递达到一致,使声音定位更精准,低频量感更充沛,而且双单元背向排列,抵销了磁性干扰,可提高灵敏度。不仅如此,1More的高音采用钛金属振膜,低音则是石墨烯与PET复合式振膜,各司其职,完整重现20Hz至20kHz频域。

    更棒的是,Stylish连麦克风都帮你准备好了,可透过小巧线控轻松切换音乐与通话。至于外观颜色,Stylish有倾城粉、流光金、精灵绿与幻夜黑等四色可选,送礼或自用都非常合适。

万魔1More Stylish双动圈入耳式耳机

万魔1More Stylish双动圈入耳式耳机

万魔1More Stylish双动圈入耳式耳机

器材规格

    1More Stylish

    型式:双动圈同轴单元入耳式耳机

    频率响应:20Hz–20kHz

    阻抗:32欧姆

    灵敏度:98dB

    导线:漆包铜线

    导线:1.25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