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旗舰机种:JH Audio Layla入耳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到JH Audio,大家可能没这么熟,但若是UE呢?应该立刻就会点头称是了吧!原来,这JH Audio的创立者Jerry Harvey,正是与Alex Van Halen一起创立UE的人,他在离开UE后创立了JH Audio,至今已有15年设计专业用入耳式耳机的经验,而这款Layla便是JH Audio的旗舰耳机。

    目前JH Audio主要的产品还是以专业使用的订制入耳式耳机为主,所谓订制,就是用家必须先制作耳模,再根据耳模翻制出耳机本体,然后置入单元做成耳机。为了满足多数一般消费者的需求,JH Audio也将旗下三款订制耳机,也就是Angie、Roxanne与Layla,依据多数人的耳形制作出所谓的公版耳机,在店头试戴后即可购得,可免去等待时间与制作耳模的成本。

    这款Layla不愧是JH Audio的旗舰耳机,以Eric Clapton名曲《Layla》为名,耳机上所打印的A形字样则表示与Astell & Kern合作推出的产品。Layla内建12颗平衡电枢式单元,高音、中音、低音各使用4颗单元,并以复杂的四阶分音,满足严苛的专业用家与发烧耳机族群的需求。其导线使用可更换的2.5mm接头,内含四股导体,采平衡线结构。特别的是,Layla导线上附有一个低频调节器,可将10Hz至100Hz的低频进行0至+15dB的调整,因此不论你听何种类型的音乐,或是使用不同品牌的播放器,都能调整出最适宜的低频量感,获得最佳聆听感受。

JH Audio Layla.jpg

    器材规格

    JH Audio Layla

    形式:平衡电枢入耳式耳机

    单元:平衡电枢高音×4,平衡电枢中音×4,平衡电枢低音×4

    频率响应:10Hz – 23kHz

    阻抗:20欧姆

    灵敏度:117 dB

    噪音隔离:-26dB

    连接线:2.5mm接头可更换4pin平衡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