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流行乐爱好者打造:Westone B30入耳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流行乐爱好者打造:Westone B30入耳式耳机

    Westone推出具有每声道3只平衡动铁单元的B30入耳式耳机,原厂还附上蓝牙耳机线,让您一机两用。如此产品,值得耳机迷的注意。

    Westone旗下耳机大致可分客制化与通用型两类,在通用型耳机里最受欢迎的莫过于W系列,该系列以内建单元数量为名称,例如W80内建8颗动铁单元,W40内建4颗动铁单元等。日前,他们推出了新的B系列耳机,目前一共两款(未来还会不会有其他B系列耳机还不知道),一是B50,一是B30。那型号数字什么意思呢?答对了!聪明的您当然猜得出来,B50表示内建5颗动铁单元,而B30则是3单元耳机。

为流行乐爱好者打造:Westone B30入耳式耳机

    3颗单元,分别负责高、中、低音。而原厂表示,B系列与W系列最大的不同在于调音上强化了低频表现,弱化了鉴听性格,而让您听音乐更有乐趣。原厂更明说:B30非常适合聆听各式各样的流行音乐。如果您平日聆听的音乐类型偏于流行类,那B系列当为您挑选Westone耳机的首选,而售价更可亲的B30更是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原厂一口气附上两条耳机线,一个是3.5mm端子的镀银耳机线,让您连接耳扩、DAP或行动装置。MMCX端子设计,让您可以换线使用。另一条耳机线则是带有蓝牙接收的主动式耳机线,支持aptX,让您可以听见最高质量的蓝牙传输效果。这条蓝牙耳机线具有IPX4的防水等级,不小心淋到一点小雨也不怕。8小时连续使用的电池存量,倘若一天通勤时间2小时,就算3天忘记充电也不怕。

    丰富的配件,都可收纳于携行包内。其中附上Westone的专利STARTM硅胶耳塞和 True-FitTM泡棉耳塞,不同尺寸各五组,不管您的耳道大小如何,都可找到最舒适的搭配。耳机外壳上的金属饰板,有黑色和橘色两款,用家可自行替换使用。

为流行乐爱好者打造:Westone B30入耳式耳机

为流行乐爱好者打造:Westone B30入耳式耳机

    器材规格

    型式:入耳式耳机

    单元:平衡动铁单元x3

    SPL:117 dB SPL @ 1mW

    频率响应:15Hz - 18kHz

    阻抗:110 ohms @ 1kHz

    被动抗噪:25d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