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组求生,中华映管裁员七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4 作者:佚名

    中华映管(CPT)已宣布计划削减多达2,500个工作岗位,接近70%的员工总数,因其正在努力通过重组谋求生存。

CPT将裁员2,500人

CPT将裁员2500人
(照片来源:Digitimes)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因环境不利而陷入财务困境,必须精简业务,包括削减人员开支和处置闲置设施。

    该公司目前在台湾桃园的两家LCD工厂共有3,602名员工,遣散费谈判将自3月18日开始,裁员计划将于5月10日开始实施。

    谈判期间,公司表示将维持运营并视情况接受订单,预计销售将在3月至4月开始改善。

    该公司2月份的收入为1.03亿新台币,较上月下降40.9%,同比下降95%。2月份,中小尺寸面板出货量为92万片,环比下降67.1%,而大尺寸面板出货量几乎全部停止,较上月下降98.9%。

    2019年前两个月,公司收入总额为2.77亿新台币,比去年同期下降94.2%。

    中华映管表示已对法院裁决提出上诉,该裁决驳回了之前提交的重组计划。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