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复古造型:Thorens TD 1600/1黑胶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复古造型:Thorens TD 1600/1黑胶唱盘

    结合了Thorens悠久的光荣传统与当前技术,Thorens推出了最新的TD 1600与TD 1601黑胶唱盘,来为经典的TD 160致敬,外观具备相同的复古木质底座,并同样采用了两件式转盘,由皮带驱动内盘,再加上三点悬浮式避震,让您轻松享有Thorens的经典美声。

    TD 1600的悬浮避震采用了新的设计,副底盘的锥形弹簧不再固定于顶板,而是安装于底部,使副底盘可以垂直移动。马达采用电子控制,不仅转速稳定而精准,并可提供33转与45转。随附一支自家的TP 92九吋唱臂,省去挑选唱臂的麻烦。至于TD 1601与TD 1600有何不同呢?TD 1601的档次较高,配备平衡输出与唱臂电动升降功能,使用更为方便。

复古造型:Thorens TD 1600/1黑胶唱盘

    器材规格

    Thorens TD 1600/TD 1601

    型式:黑胶唱盘

    驱动方式:皮带驱动

    转速:33 1/3转,45转

    唱臂:Thorens TP 9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