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才够份量:Acoustic Signature Montana黑胶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重才够份量:Acoustic Signature Montana黑胶唱盘

    如果光从照片上估量,您可能很难想象,德国Acoustic Signature这款Montana黑胶唱盘,重量高达41公斤,原厂表示,除了旗舰Invictus与Invictus jr.之外,Montana可说是Acoustic Signature最接近旗舰机种的量产款式,几乎所有Invictus所应用的高精密工艺,以及Acoustics Signature最重要的独家技术,Montana全部都有,但是价格却相对容易入手。

    哪些高阶技术应用在Montana身上?首先是三马达驱动引擎,采用DSP数字控速DMC2+,其次是Acoustic Signature独家开发的Tidorfolon轴承,且转盘本体采用独家CLD阻尼技术,内部还有24个Silencer,这也是Acoustic Signature的独门技术,用来控制转盘本身的谐振,去除音染。

    Montana之所以这么重,就是使用了航天级铝合金,唱盘底座使用70 mm与50 mm厚的实心铝合金CNC车制,底座重量就将近14公斤,以尺寸来看,Montana的形状更像是正方形,可以安装双唱臂,且9吋与12吋唱臂都可适用。对于黑胶玩家来说,如果觉得Acoustic Signature的旗舰Invictus与Invicyus jr. 太贵,不妨来看看Montana。

重才够份量:Acoustic Signature Montana黑胶唱盘

    器材规格

    Acoustic Signature Montana

    型式:黑胶唱盘

    驱动系统:3个同步马达、DSP数位控速DMC2+

    轴承:经滚筒打磨的高精度Tidorfolon轴承

    底座:4个可调高度脚垫、经谐振优化高质量底盘

    转盘:CLD重量级铝合金转盘

    转速:33 1/3 RPM、45 RPM

    尺寸:426 x 160 x 426 mm(D xH xW)

    重量:41 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