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自动:Thorens TD190-2黑胶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自动:Thorens TD190-2黑胶唱盘

    Thorens TD-190-2是TD-170-1的大哥,共享了设计元素,但是转盘和机身的质量更高,因此转动的惯性更高,稳定度更好。直流马达转速精准,并且转动时很安静。不感磁的铝制转盘,重量有0.7公斤。Thorens为TD-190-2配上Ortofon的OM10动磁式唱头,但您买来开箱后,还需要自己装上转盘和唱头总成,然后您就可以放上唱片享受音乐了。

    TD-190-2采全自动设计,使用时很简单,您只需要三个动作:第一,透过开关切换选定转速33 1/3、45、78转;第二,确认唱片尺寸是17cm的单曲唱片还是30cm的标准唱片;第三,开关切到Start开始,接着,唱臂会自动移到唱片边缘并落下,然后开始读取音轨里的讯息。直到唱片播放完毕,唱臂会自动举起并回到定位。使用起来非常简便,而且您永远不必担心听音乐听到睡着,却放任唱盘在那里空转造成对唱针的伤害。

    简单的TD-190-2,应能满足您想听黑胶唱片的欲望。

全自动:Thorens TD190-2黑胶唱盘

    器材规格

    型式:全自动黑胶唱盘

    驱动方式:皮带驱动

    马达:服务器控制DC马达

    转速调整:电动选择33 1/3, 45, 78 rpm

    转盘:12吋 / 0.9 kg (铝合金与压克力)

    唱臂:THORENS174; TP 19-1

    唱头:Ortofon OM 10

    抗滑调整:弹簧式

    电源:外接式电源

    尺寸:420 x 130 x 360 mm (W x H x D)

    重量:6.5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