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传输:Audio-Technica铁三角黑胶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线传输:Audio-Technica铁三角黑胶唱盘

    想体验黑胶唱片的聆听乐趣,同时又希望可以保有无线聆听的方便吗?Audio-Technica铁三角于本月中推出了一款入门等级的黑胶唱盘AT-LP60XBT WH,除了传统的模拟输出之外,这次还多了蓝牙5.0无线传输能力,并且支持低延迟的aptX音频编码,方便用家连接蓝牙音箱或耳机聆听音乐。购买首批 AT-LP60XBT WH即赠送摇滚台中音乐祭纪念版黑胶乙张。

无线传输:Audio-Technica铁三角黑胶唱盘

    AT-LP60XBT WH是一款全自动立体声黑胶唱盘,只要将黑胶唱片放到定位,接着按下Start键就会自动播放/暂停音乐,而且支持33/45转。转盘采用铝合金压铸成型,提供更好的刚性可以降低谐振,避免音质受到干扰。原厂随附VM型双动磁立体声唱头,消费者不必再费心选购唱头的问题,另外,AT-LP60XBT WH内建PhonoEQ唱头放大器,并且可以选择Phono输出或Line输出。

    器材规格

    Audio-Technica铁三角AT-LP60XBT WH

    通讯方式:Bluetooth 标准规格Ver.5.0

    通讯距离:视线良好范围10m以内

    支持Bluetooth协议:A2DP

    支持编码:Qualcomm174; aptX8482; audio、SBC

    NCC 型式认证号码:CCAH19LP3890T1

    唱盘

    型式:全自动型

    驱动方式:皮带驱动式

    驱动马达:DC直流

    转速:33-1/3 /45转(min.)

    颤动误差:<0.25% (WTD)

    讯噪比:>50dB

    唱头型式:VM型立体声唱头

    输出电压:PHONO标准値2.5mV(1kHz,5cm/秒)、LINE标准値150mV(1kHz,5cm/秒)

    PHONO前置放大器:标准値36dB、RIAA

    电源型式:AC100-240V、50Hz/60Hz

    耗电量:1.5W

    外形尺寸:W 359.5 mm x H 97.5 mm x D 373.3 mm

    重量:2.6kg

    附属品:防尘盖、转盘 (附皮带)、唱片垫、EP转换器、转换导线 (216;3.5mm插座转立体声RCA插头)

    另售:交换用唱针ATN3600L、交换用驱动皮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