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再创新记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

    凭其极具国际级水平的展会质量 – 峰会讨论深度、探索未来趋势的视野广阔度及

    海量的市场商机,再次获得业界认同与肯定。

    【2019年7月22日,北京讯】–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于上周五(7月19日)圆满落幕,结束了为期3天的展会,并再度凭其国际级的展会质量,多场密集的会议论坛学习机会,以及大规模展示的前沿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及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参观者和参展商的赞誉和肯定。

    今年展会不论在规模或质量上都再次向前迈进一大步,更创下了不少新纪录。本届展会参观人数创历史新高,迎来了40,866位海内外参观者,同比2018年展会的38,809位参观者提升不少。来自中国国内及全球各地的参展企业超过400家,其中,20%的企业属于首次参展,其余80%的企业则是固有的忠实参展商。同时,展会也再次巩固了其作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里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上市发布的首选平台的声誉,共有超过100种新产品首次在中国和亚洲市场上正式推介。

    展会不仅在各种数字上取得突破,在买家质量方面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各个展馆和会议厅里人头攒动,盛况空前。根据现场调研结果显示,参展商对本届展会观众质量满意,表示有更多的高质量卖家及专业观众到展台上咨询及洽谈合作。同时,参观者也表示对展会上海量展示的专业视听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深感震撼。

    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先生说:「我非常高兴这个展会在过去11年的成长当中,持续扩大了参展商的多样性,同时成功吸引更多的参观者,不断从展会上提供的解决方案和商机中寻获价值。我们将继续在展会的成功基础上,作为展会战略的一部分,进一步创新和策划更多新平台和会议议程,以巩固北京InfoComm China作为行业旗舰活动的地位。」

    为期三天的高峰会议环节,也受到展会活动人气高居的气氛感染。在主要合作伙伴,包括各大行业协会和知名媒体的鼎力支持之下,参会代表人数显着增加。峰会为期三天,涵盖60场会议和研讨会,共计吸引8,330名行业各级代表与会。多场会议和研讨会针对目前颠覆性技术对工商业未来的影响所产生的众多问题和挑战,进行了密集而有力的讨论和交流。会上超过70位来自工业界和学术界的嘉宾讲师和主讲人,就物联网(IoT)、人工智能、机器人和大数据等广泛主题提供了独到见解和深入阐述,再一次证实了北京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是一个提供参观者和行业代表们多元丰富学习体验的有效平台。

    展商评价

    随着垂直行业参观者数量的增加,我们的参展策略也有所调整。产品的应用及场景化已经成为主流,让参观者可以更了解我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同时,北京InfoComm China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跟同行的厂家﹑集成商交流,这对我们在产品发展﹑市场方向也有重大的帮助。」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吴立普

    罗技是第一次参加北京InfoComm China 展会,相比参加其他展会,这个展会的观众数量及质量都很高,参展这几天展台每天都爆满,我们工作人员都忙不过来,现场中我们收获了很多集成商及潜在的终端客户,展会为我司的新品提供很好的流量曝光,我们认为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是视听行业内专业的平台,各方面宣传都很好,所以我们明年还会继续参加,继续拓展罗技的业务发展。」

    罗技(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视频品类市场部经理 杨婷婷

    参观者评价

    今年是连续第四年参观北京InfoComm 展了。今年参观的主要目的是见见各参展商的最新产品及互相联络一下,很多参展商都是以往合作过程中电话沟通的,这是第一次借助展会的平台见面。我们多是做智慧校园顶层设计类的项目,此次参观展会,很多参展商与我们分享了针对校园方案好的产品及交流了对智慧校园的理解,彼此交换了宝贵意见,此次观展收获颇丰。」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宋来运

    我每年都会参观北京InfoComm China,会会好友,交流下当下的新品及技术。今年参加了展会同期举办的高峰会议《智慧酒店科技论坛》,听了嘉宾分享与酒店有关的信息,感觉收获很大,对于从事酒店行业的我来说,从中学习到了很多行业内最新资讯及成功案例,也与专家互换了联系方式,之后联系交流学习。」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设计工程部 机电副总监 雒世荣

    2020年,北京展再见!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将于2020年3月26-28日盛大展出。欲了解更多信息和最新信息,请登录官网www.infocomm-china.com或www.ifcshow.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