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极光亮相IFC2019 展前沿激光显示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于2019年7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在本次展会上,中科极光携最新高亮度激光投影机盛装出席,展现了中国科技企业在行业前沿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应用前景。

中科极光亮相IFC2019 展前沿激光显示技术

    据笔者现场了解到,中科极光此次重点展示了一款拥有80000流明高亮度投影机,该投影机采用RGB纯激光光源系统,展现更多细节,画面更出彩,寿命长,低功耗。同时该机器色域高达150%,真实还原大自然,纤毫毕现,完美呈现10.7亿色。还具备全天候防护,全密封设计,直接户外安装使用,环境适应性强,光源寿命可达30000小时。

中科极光亮相IFC2019 展前沿激光显示技术

中科极光亮相IFC2019 展前沿激光显示技术

    另外,现场还展出了LEP-60X全密封RGB纯激光一体工程投影机,内核搭载了世界领先的RGB三色纯激光显示技术,整机输出亮度高达60000流明,并采用将镜头、光学组件、光源系统一体式全密封设计,是国际上首台可直接户外安装使用的高亮度RGB纯激光投影机,防护等级达IP54。其光源寿命可达3万小时,耗电量仅相当于同等亮度氙灯的1/3,在大幅降低使用成本的同时却可以带来2K分辨率(可升级为4K),150%NTSC色域覆盖率,BT.2020色域空间的卓越画质,满足展览展示、户外和文旅景观等各类户外活动应用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