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到创意:IFC2019爱普生的魔幻视觉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2 作者:花开无期

    每年一度的IFC展会,一直是投影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尤其是行业大佬的“动作”更是整个产业前进的集结号。2019年IFC展会也不会例外。作为全球投影市场的领先品牌,爱普生将创新与创意结合,用科幻和魔幻的双重展演效果技压群雄。参展观众纷纷表示,“看了爱普生,就知道投影业未来一年‘该做什么’!”

创新到创意:IFC2019爱普生的魔幻视觉之旅

    产品创新走在市场前列

    爱普生是3LCD投影产业的技术领军者。在IFC展会上,产品的科技创新依然是重中之重。包括投影机、媒体播放服务器、音视频处理器、专业投影镜头都成为展示的热点。且这些展示纷纷以具体的应用案例呈现,用最直观的方式展现了最新产品创新的应用价值。

创新到创意:IFC2019爱普生的魔幻视觉之旅

    够“高端”的技术成就——爱普生展会上展示了15000流明、20000流明、30000流明等高端机型的应用解决方案。其中30000流明三片是LCD产品,是这一技术体系下目前最高的产品亮度。该产品应用在“地板”投影上,可有效克服地板低反射率带来的亮度能量损失,保持鲜明、靓丽的画面效果。展会现场“看看脚下、望望头顶”成为参观者必做的功课,赢得了行业人士普遍的赞誉。

    够“黑科技”的科幻制造——作为整个IFC2019投影应用展示项目中神秘色彩最浓厚的一个项目,爱普生与其合作伙伴西安天宇科技联合展示的“飞行模拟仓”,格外引人注目。该产品采用1台爱普生CB-L1300U或者1台爱普生CB-L1070U投影机、1个Navitar 3.5X Fisheye鱼眼镜头、1个西安天宇飞行驾驶舱构成一个小巧的飞行模拟空间,应用者可以享受曲面半径1.8m,水平视角120°,垂直视角50°,画面弧长3.265m,弧高1.755m的模拟驾驶感受。这个产品方案最大的特点是仅一台投影机、一套设备,体积小巧,就能满足众多商用场合、科普场地、乃至于游戏吧、家庭的使用需求。

    够“炫酷”的魔法小玩——爱普生EV-100系列投影灯是一种非常“差异化”的投影产品。它不以常规的大屏震撼为技术目标,而是以充分的小巧化、节能和轻便设计,隐藏于天花板中,并在指定的位置投射变换的画面:例如为扇子绘画、为玩偶穿衣、为LOGO添加会动的魔法、让画框能够百变……这种应用让投影也可以是“精致的魔法小玩”。

创新到创意:IFC2019爱普生的魔幻视觉之旅

    爱普生这些创新产品和创新应用不仅具有技术的独特性、高超性,代表了投影显示技术的巅峰,更具有实践应用中的亲和力,能够很好地满足不同场景、不同需求、不同投入下客户的多元需求。

    应用创意深入客户场景

    硬件的产品创新和黑科技,最终要以好的应用范式来落地。爱普生在IFC2019展会中,非常注重场景应用的创新,将多种解决方案搬到展会现场,让人们充分理解投影显示这门科技的特殊性价值。

    真假之间纱幕全息——将全息显示与舞台表演结合,大幅度突破了今天舞台表演“布景”的限制。行业人士认为,舞台布景从实物技术到数字显示技术再到未来的全息化,有一个明确的升级过程。爱普生1台4K 20000lm 高亮度激光投影机CB-L20000U、1台4K 15000lm 高亮度激光投影机CB-L1755UNL、2个超短焦镜头ELPX02、D3 disguise播控服务器构成的舞台全息解决方案,具有设备简单、部署容易、长效稳定、零维护的特点,不仅适合专业大型舞台参考,更适合商用化中小舞台使用。

创新到创意:IFC2019爱普生的魔幻视觉之旅

    歌舞之外光影柔情——在爱普生展位的C位上,最显著的画面是“一面巨大的背景墙”:如果不注意还以为这只是展位设计,但是其实这也是“一个展品”。这面背景墙模拟的是“酒吧吧台背景”,采用3 台CB-L1755UNL 15000流明WUXGA分辨率投影机、ELPLX02 超短焦镜头、Disguise 数字媒体播放服务器,具有0.35:1超短焦投射,投影机隐藏安装,与装修融为一体,激光光源免维护的特点,可以为酒吧、主题餐厅、会所、展示展出等提供差异化的数字环境体验,提升服务的附加价值。

    全身沉浸多元互动——互动投影一直是行业应用的一个热点。这届IFC展会爱普生的互动投影方案进一步升级,变成了沉浸式互动、三维视觉和肢体全面挑战。爱普生3 台CB-L1715SNL 15000流明SXGA+分辨率投影机与ELPU04 短焦变焦镜头通过3D mapping方式投射在4mX3mX3m BOX背景墙上,打造出一个全景互动平台,让“临场体验”进一步升级。

创新到创意:IFC2019爱普生的魔幻视觉之旅

    在场景创新应用上,爱普生用心寻找细分市场的差异性,不断推出高可靠性、高投入产出比,且不断创新体验的应用案例,实现投影显示的创意化。IFC2019展会,爱普生把这种创意魔幻推向了新的高潮,并有望成为未来投影高端工程应用的风向标。

    方案上位助力产业升级

    通过IFC2019可以看到,爱普生不仅仅是投影硬件大佬,事实上爱普生正在让投影科技变成“服务”,变成一种可以改变空间体验的数字魔法。以应用解决方案、场景沉浸为焦点的“使用”升级,与产品自身的技术升级同步,成为驱动爱普生投影业务持续高质量成长的双轮。

    “数字和内容技术越来越呈现出差异化的特征,”行业专家认为,应用这些“内容创意”,投影机这样的传统产品正在日益开出新花:应用创新的战略地位,已经让投影机从硬科技变成了“能够感人的温度魔法”。爱普生IFC2019的系列解决方案,代表了这种产业持续升级的方向,更体现了行业大佬对未来的“先知先觉”。

    数字创意为核心的应用体系,是投影产业发展的崭新阶段。作为行业领袖爱普生已经走在市场前列。这将进一步稳固爱普生全球市场和中国市场的竞争优势,并持续拓展新的业绩增长点,也为行业伙伴带来崭新的成长机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