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RTV2019观众索票通道正式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9)将于2019年8月21-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BIRTV2019主题报告会将于2019年8月20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

    目前观众索票通道正式开启,赶紧抢先注册吧!

    如何快人一步,轻松搞定?

    1. 关注BIRTV公众号,点击我要参观

    2. 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观众注册

    3. 逐一勾选信息项,点击获取电子门票

    4. 获取成功,截图保存,扫码入场

 

    主题报告会:8月20日

    北京·北京国际饭店

    2019年8月20-24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尽情畅享一键无忧注册吧,再也不用现场排队了,提前索票就这么爽!

    如果还有疑问,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互动话题

    BIRTV展览会自198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三十多年,您连续参加了几年呢? BIRTV展览会上有什么难忘的瞬间呢?或者对今年的展览会有什么期待呢?

    欢迎留言,获得点赞数前十名的童鞋,将有机会赢得BIRTV2019定制纪念品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