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创周博乐展位,体验《活字印刷术》AR互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3日-16日,博乐AR互动亮相2019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6月13日早上,开幕式结束之后,王立新副市长在福田区政府黄伟区长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巡展,并体验了博乐信息数字非遗系列之《活字印刷术》AR互动。作为福田高科馆体验中心的明星主打产品,博乐信息为双创周观众带来全方位的智能AR互动体验。

双创周博乐展位,体验《活字印刷术》AR互动 

    此次双创周以“与深圳同创造”为主题,展出全球最新最前沿的智能科技产品。博乐信息作为福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亮相“双创赋能 众创未来”福田高科馆体验中心,并获得王立新副市长一行人的莅临参观与认可,王副市长先后体验了博乐信息传统非遗文化系列AR互动内容,包括《唤醒兵马俑》、《活字印刷术》等。融合增强现实、骨骼识别、人脸识别等前沿科技,让王副市长一秒穿越古代,体验AR活字印刷术。

双创周博乐展位,体验《活字印刷术》AR互动 

    在双创周活动现场,博乐信息展示了AR在各个不同行业的综合应用。超人学霸系列、文化科普系列、食品安全系列可广泛适用于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场景,吸引学生在互动场景中主动学习;预防诈骗系列适用于公安展厅,助力公安系统科技化服务全面升级;国家宝藏系列、太空漫步等适用于博物馆、科学馆等场景,以数字化AR科技手段让文物活起来;节日狂欢系列适用于景区、商场等休闲旅游场景,结合积分兑换、付费体验、AR互动科普乐园等不同的方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闭环体系。

双创周博乐展位,体验《活字印刷术》AR互动 

王立新副市长体验博乐《活字印刷术》AR互动

    今日非常荣幸博乐AR互动能够为王立新副市长一行人做演示体验,未来博乐信息将再接再励,坚持AR互动内容生态建设,为更多行业带来AR领域的解决方案。华强北步行街双创活动福田高科馆体验中心,我们在41-42号展位期待您的到来。双创活动结束后,博乐AR将精彩延续,在深业上城福田高科馆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AR互动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