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方联动 小鱼易连云视频调解显奇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有问题,找警察。”已经成为一种社会默契。

    110报警电话设立时间长、口碑好,且24小时在线。许多市民遇到问题都习惯性拨打110求助。部分报警热线只是一些矛盾纠纷,不符合接警范围,但还是要求警察上门干预,增加了基层民警的出警率,浪费了保障公共安全的警力资源。

    《法制日报》近日报道了广东探索出的全新“互联网+司法服务”模式,即通过小鱼易连实现110与广东12348律师服务之间联动,市民拨打报警电话,接警员通过问询进行警情判断,紧急情况110立刻出警处理,纠纷调解则引导至12348,在律师的帮助下,或收集证据准备走法律程序,或依法协商妥善处理纠纷。

    涉及婚姻、家庭、邻里、合同、债务纠纷、劳动保障、财产继承、人民调解等非对抗性纠纷类警情时,需要当事双方与调解员共同沟通解决,有些纠纷初次调解并不能妥善解决,需要后续继续协商。广东法网则可以安排律师通过视频在线调解,多方在线面对面沟通,及时解决问题,避免多次往返派出所的同时 ,得到专业的律师咨询。

    此外,12348对于矛盾纠纷,还提供免费的法律建议,一键接通、方便快捷,使每位公民的合法权益得到最大化保障,也是老百姓家门口的贴心法律

    顾问。首批试点共有7家,分别是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以及猎德、车陂、天河南、石牌、棠下、冼村6家派出所。截至目前,试点的1家公安分局和6家派出所通过与12348联动,已成功调解一批侵权责任、商业合同等纠纷,广东法网被誉为社会和谐稳定的“保健医生”。

    “110报警服务台与12348热线的联动,惠民、利警、创安,社会效果逐步显现,非警务纠纷类事务更多地拨打12348热线,基层民警的出警(量)明显下降。”广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挥处政委李真说道。

    小鱼易连司法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多地司法系统中被应用,领先的音视频算法,虚拟化MCU将效率提升50倍,保证互联网条件下音视频交互清晰流畅,一键操作,使基层司法工作更加便捷高效。

    未来,小鱼易连将携手广东省司法厅共同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努力构建覆盖全业务、线上线下全时空、功能完备、共融互通、便捷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小鱼易连董事长兼CEO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是’云+端’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AI小鱼让用户体验更易用,更好用;大视频,云融合让用户体验更高效,更极致。金融级的安全保障,覆盖所有场景的全系列终端将彻底颠覆传统视频会议成本高、操作难、维护难的糟糕体验。”针对于愈发火热的产业互联网格局,袁文辉表示,除了外卖打车等业务外,移动互联网红利已接近尾声,但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等领域尚较为传统。产业互联网可以实现对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化改造,如教育行业通过云视频给边远区域的孩子上课,金融保险行业通过理赔视频提供理赔服务等。

    近日小鱼易连刚刚获得了腾讯数亿元投资。本次融资成功后,小鱼易连还将获得腾讯在C端领域的强大赋能,成功的打通B to C全场景,让云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可以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全新体验与优质服务。小鱼易连联合创始人兼CEO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想要通过云视频打通政府与个人、企业与个人,实现让世界零距离,借助腾讯的优势真正服务于每一个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