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洲VR&AR博览 博乐AR斩获三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9日,博乐信息亮相2019亚洲VR&AR博览会,在这个VR&AR行业盛会中,博乐信息斩获三项大奖:亚洲VR&AR金奖-AR龙头奖、内容团队龙头奖、硬件设计金奖。行业三大奖项的认可,让始终坚持以“科技+文化+科普”为内容核心的博乐信息更有信心,为行业及大众创造与众不同的AR互动体验。

亚洲VR&AR博览 博乐AR斩获三项大奖!

    亚洲VR&AR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共吸引了400余家VR&AR企业同台竞技,博乐信息凭借专业的AR创作能力与多年行业积累脱颖而出,斩获三项大奖。 未来博乐信息也将不负行业期待,聚焦休闲旅游与文化科普教育方向,坚持精品创意AR互动内容的创作。

亚洲VR&AR博览 博乐AR斩获三项大奖!

    5G时代的到来对VR&AR行业的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各个企业争相推出各类AR&VR互动内容,然而大多数为纯娱乐性游戏。博乐信息匠心独运打破常规思维,所有互动内容均以“科技+文化+科普”为核心,为客户带来无限价值。在文化教育方向:将科普文化知识融入趣味AR互动中,让体验者在互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感知快乐,在快乐中成长;在休闲旅游方向:或单台付费体验,为游客带来全新科技体验,或多台联合打造无人值守AR互动科普乐园,成为景区全新的利润增长点,或经典IP定制,以AR的方式讲述景区的IP故事。

亚洲VR&AR博览 博乐AR斩获三项大奖!

    除了文化教育与休闲旅游两大行业方向之外,博乐AR互动也涉猎医疗、公安、公共安全等领域,让VR&AR不再是单纯的娱乐消遣设备,而是推动社会科普教育智能化升级的创新工具。

    作为亚洲VR&AR金奖-内容团队龙头奖企业,博乐信息始终坚持以创意内容作为其公司核心竞争力。始终坚持做独一无二的AR/VR互动内容运营商。这三天,我们在广交会展馆A区3.2号馆2C29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AR互动博乐AR5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