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幻科教3D/AR教学亮相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于4月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云幻科教携自主研发的3D/AR教学内容亮相展会,包括中小学物理、化学、生物、科学、数学等内容,搭配全新的硬件设备展示智慧化的3D/AR教育解决方案,助力教育发展。

云幻科教3D/AR教学亮相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会员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主题为聚焦“展示、交流、合作、发展”,其中云幻科教展位位于S2号馆S2038展位。云幻科教以3D/AR教育解决方案为主要内容,分为AR科学仿真实验室、AR化学实践探究实验室、AR物理实践探究实验室、3D一体机智能教室、3D学术报告厅。开幕首日,云幻科教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前来体验了解。

    AR科学仿真实验资源,丰富的教学内容、全面的教学素材,从课堂教学入手,深入每个课题中发现创新的探索形式,使学生从科学探索中习得物质世界的内在规律性,让科学的课堂变得缤纷多彩乐趣无穷。

    AR物理/化学实践探究实验资源,覆盖中学物理化学重难点实验,通过AR技术将实验教学中的仪器设备、药品等制作出来,教师上课无需携带繁多的教学设备即可轻松上课。同时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将日常生活中不可见的光线、磁感线、力、空气粒子等模拟真实的再现出来,方便教师讲解实验现象及实验原理,教师也不用担心学生做到危险实验时有人身危害。

    3D教学资源,本次搭配3D一体机、3DLED大屏进行展示,内容包括中小学科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内容。屏幕色彩丰富,3D效果出众,给观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云幻科教AR&3D相关教育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多所学校落户,受到了学校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