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分钟快速安装:Thorens TD 203黑胶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TD 203是Thorens入门级系列当中等级最高的黑胶唱盘,原厂强调不需要复杂的安装调校,从开箱到安装完成不到五分钟就能够享受聆听黑胶唱片的乐趣,对于初次接触模拟黑胶的消费者来说当然是好事一桩!

    虽然标榜是快速易安装的入门级产品,TD 203还是为玩家保留了自由调整的功能,譬如唱臂后方有两个重锤可以调整方位角与针压,侧边有金属悬锤可以调整抗滑,另外也方便玩家快速更换唱头。TD 203搭配使用的唱臂是Thorens的TP 82,采单点支撑设计,里面有5个极小的滚珠轴承顶住尖端,唱臂管为铝合金轧制而成。原厂在唱臂的前端预安装了Thorens TAS 257 MM唱头。

    在盘身的部分,TD 203底座有黑/红/白钢琴烤漆可以选择,上方使用一个直径12寸的ABS转盘(重量0.8kg),马达配置在左下方采用皮带驱动设计,有33与45rpm可以切换,原厂提供一个DC 12V变压器,强调拥有低噪讯的优点。

五分钟快速安装:Thorens TD 203黑胶唱盘

    器材规格

    Thorens TD 203黑胶唱盘

    驱动方式:皮带驱动

    马达型式:DC马达

    转速:33 1/3 RPM, 45 RPM

    转速调整:电子式

    转盘:ABS转盘/0.8kg

    转盘直径:12寸

    唱臂:THORENS TP 82

    唱头:THORENS TAS 257 (MM)

    抗滑:有

    尺寸:490 x 92.6x 320mm(WxHxD)

    重量:3.53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