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型底座:Thorens TD 206黑胶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方型底座,三点支撑:Thorens TD 206黑胶唱盘

    Thorens这个知名的黑胶唱盘厂牌虽然有超过100年的历史,但他们从来没有忽视过年轻玩家求新求变的喜好。在之前,他们推出了TD 309唱盘,独特的盾牌型底座,加上独特的三角支撑设计,外型受到不少年轻黑胶玩家的青睐,成为Thorens的全新标志唱盘。这次,Thorens基于TD 309唱盘的设计再推出TD 209与TD 206唱盘,其中TD 209延续TD 309前卫的盾牌形设计,TD 206则采用四方型底座,外观上一动一静,选择由人。

    TD 206采用Thorens TAS 267唱头,唱臂采用Thorens自TD 309上使用的TP 92唱臂改造而来的TP90唱臂。该唱臂承袭了TP 92设计,以铝合金轧制而成,臂管前方仅留上半部圆盖,作为唱头盖使用,而唱臂采用载RMR(Reduced Modal Resonance,抑制模态共振)技术,以抑振环等设计降低臂管的共振所带来的失真。TP90唱臂承袭了TP 92唱臂独特的方形转轴,采用低摩擦力的日本制滚珠轴承以及不会产生摩擦力的磁铁式抗滑调整,不锈钢制的针压锤与唱臂之间采用双解耦(double-decoupled)设计,针压锤的轴心位置与唱臂轴心不同,如此设计,可以让唱臂的重心与唱针保持在同一水平位置。

    虽然TD 206采用四方型底座,不过依旧与TD 309一样采用三点支撑设计,而每个脚座高度可以调整,让唱盘可以保持水平的状态。唱盘以铝合金/压克力为材质,透过低电压驱动的DC马达以及可以控制松紧的皮带转动,让转盘维持稳定的转速。此外,转盘的转速可以透过底座上的旋钮调整为33 1/3或是45 RPM,无论是12吋或是7吋LP唱片皆可正常播放,让您不错失聆赏任何唱片的机会。

方型底座,三点支撑:Thorens TD 206黑胶唱盘

    器材规格

    器材规格

    操作方式:手动

    驱动方式:皮带驱动

    马达:服务器控制DC马达

    转速调整:电动

    转盘:12吋 / 0.9 kg (铝合金与压克力)

    唱臂:THORENS® TP 90

    唱头:THORENS® TAS 267

    抗滑调整:磁铁式

    自动停止:无

    电源:外接式电源

    尺寸:475 x 125 x 370 mm (W x H x D)

    重量:5.6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