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5瓦管机:Arriba A-8025综合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5瓦管机:Arriba A-8025综合扩大机

    Arriba冠球新推出的A-8025综合扩大机,采用直立式机箱设计,增加了更多机箱容纳空间,装入大尺寸EI变压器,而在这么宽裕的机壳容积当中,却仅让A-8025做到25瓦输出功率,可见原厂设计保留的多少工作的余裕度,务必要做出甜美的25瓦功率。

    A-8025的功率管使用4只EL34,每声道一对功率管推挽工作,25瓦的输出功率做得保守。第一级放大讯号管使用6922EH,这个选择与美国Audio Research英雄所见略同。此外,Arriba采用自给偏压,所以不需要手动调整偏压,使用起来更为方便。这么一部25瓦输出功率的A-8025,重量高达20公斤,可见Arriba用料用得多么扎实。

    器材规格

    Arriba A-8025

    型式:真空管综合扩大机

    使用真空管:EL34 x4, 6922 (6DJ8) x4

    输出功率:25 W x2

    频率响应:10~30KHz +/- 1dB

    失真率:0.1%以下(1KHz @1W)

    信噪比:91dB

    输入灵敏度:0.7 Vrms

    输入阻抗:100 KΩ

    输出阻尼因子:>3

    消耗功率:220 W

    尺寸:425 x264 x326 mm (DxWxH)

    重量:2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