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指挥中心是核心信息汇集、转换、传输的重要场所,随着大数据、AI、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指挥中心模式、职能都发生了巨大变化。面对多样化的指挥中心应用需求,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用“三个专业”打造出可为各行各业服务的大数据指挥中心。

    1.专业的整体设计,更全面

    科达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采用“环境+基础+应用”三位一体的建设架构。在环境系统设计上,囊括了空间设计、装饰装修、声学系统、光学系统、新风系统等,确保了指挥中心整个空间的科学性、舒适性和环保性。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在基础架构设计上,根据指挥中心的基础职能,全面覆盖了显示区、操作席位区、指挥席位区、决策区、数据中心、控制室等功能区域,形成一个完整的大数据指挥中心架构。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在应用设计层面,以数据可视化应用为基础,以音视频融合、地图融合、数据融合为特色,设计开发多元化的应用系统和功能模块,让指挥中心拥有更多样的实战性能。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2.专业的产品配置,更可靠

    专业的产品是方案落地的根本,科达基于深厚的技术研发能力,为指挥中心研发出显、控、调一系列专业产品。

    显示产品是指挥中心的视觉窗口,不同于普通屏幕,搭载了智能图像处理技术的晶艳小间距LED自带图像降噪、图像缩放、去块状噪声/蚊式噪声、亮度调节、锐度调节等特性,在指挥中心的大面积显示环境中实现更自然、更舒适的视觉感受,更符合指挥中心图像显示的要求。

    显控平台是指挥中心的资源汇集和交换中枢,,承担着资源管理、坐席管理、系统连通、人机交互等重任,为了将复杂的控制系统化繁为简,科达研发了指挥中心专属的一体化的晶灵显控平台,将本地视音频、KVM坐席、网络媒体流的传输、交换、处理、控制,用一个界面进行管理。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实战可视化展示是指挥中心的基本诉求,但一个智慧化的指挥中心不仅要让信息“看得清”,更要“看得懂”,科达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将各种信息数据以二维或三维图形/图标的形式呈现,通过专属的设计开发工具,可以实现自我数据的有效管理,给指挥中心带来清晰直观的交互体验。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指挥和调度是指挥中心的核心职能,科达定制专属的一体化融合通讯调度软件利用实现流行的融合通信平台将视频会议、视频监控、数字集群、单兵、执法仪、无人机、GIS、拼接屏等资源进行整合,实现音视频资源深度应用的可视化指挥调度。

    3.专业的行业定制,更贴合

    实战应用,是科达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的突出优势,科达利用自己在行业的积累,根据服务行业的不同,定制化开发与业务紧密贴合的系统模块,可深度适用于公共安全、交通管控、电力能源、应急管理等领域

    公共安全:根据公安日常值守防控、应急指挥处置、专项勤务保障、重点人员防控等业务需求,定制化集成公安联勤智慧系统、检查站指挥系统等,将指挥中心打造成指挥部、作战部、参谋部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

    交通管控:面对现代信息技术与城市交通管理服务融合的需求。可在指挥中心融合大数据交通管控平台、交警高分可视化平台等定制模块,实现路况、警情、警力的统筹指挥。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电力能源:针对电力行业对电网运行情况、巡检状况、电压电量特性的综合管理需求,可定制化集成电网可视化平台、移动警务等产品,实现前后端信息实时同步,上情下达,高效防控电网故障。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