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再次走进深圳供电局,助力构建智慧电网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1 作者:佚名

    在国家电网公司全面推进以信息化、数字化、互动性为特征的智能电网建设的大背景下,建设安全水平高、适应能力强、配置效率高、互动性能好、综合效益优的智能电网,成为现代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那么智慧展厅的发展,便成为了社会公众了解智能电网最为直接和有效的载体。

    近期,深圳供电局南山智慧营业厅二期升级改造项目顺利完工,这是深圳供电局打造的首家集智能客户服务、智慧用电展示体验于一体的供电营业厅,也是该局践行精益理念、创新服务的新成果。它通过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应用、OLED显示等新技术,为深圳南山广大用电客户以及全市人民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服务体验。这也是继人脸识别显示系统项目后赛普科技将OLED植入电力系统的第二个案例。 

OLED再次走进深圳供电局,助力构建智慧电网展厅

OLED再次走进深圳供电局,助力构建智慧电网展厅

    整个营业厅通过高科技的多媒体展示手段介绍电网的建设与发展历程,多媒体展示可谓是花样百出,有多媒体沙盘、液晶拼接墙、LED显示屏、VR、电子图表、互动橱窗、虚拟成像、投影仪等等,展馆现场让人耳目一新的当选这一字排开贴在玻璃上的超薄OLED壁纸屏,展现的模式一改传统的“一堵墙”,在空间利用率和创意展示方面来说OLED无疑是最佳的展示首选,每一块屏都是一个独立体,而又相互呼应,180°的旋转功能,无论是整屏播放关于电网的发展历程或是分屏展示智慧家庭改造、智能办公环境及智能配电房监控数据亦或是倡导科学用电的宣传片等,让参观者全方位的观看到电网给大家带来的精彩之余并且让大家更有趣味的了解电力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从而更好的倡导科学用电理念。

OLED再次走进深圳供电局,助力构建智慧电网展厅

      随着显示技术的更新换代与普及,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青睐这款始于颜值又忠于技术的OLED,不难想象,未来OLED会在更多领域发光发热。因此,OLED也被公认注定是LCD的终结者,也可称为平板显示领域的“明日之星。”而作为显示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赛普科技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创新升级,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专业更前沿的商用显示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