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普科技助力长兴基金成功数字化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7 作者:佚名

    在科技不断进步的时代,赛普科技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创新和卓越的理念,为各行各业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从而创造更多积极的影响,为数字化转型事业注入新的动力。

▲ 全倒装COB P1.2

    赛普科技与长兴基金的合作,共同开启数字化时代的未来。COB大屏融汇前沿科技和卓越性能,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这一合作不仅提升了显示技术,更为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COB大屏的引入,将助力企业迈向数字化时代的创新之路。

▲ 全倒装COB P1.2

    全倒装COB封装技术,代表了未来显示技术的最高水平,具备卓越的防护性和可靠性,坏点率低,被誉为“LED技术的终极之路”。同时满足了对比度、锐度、色域覆盖和动态范围等高要求,确保了出色的画质。

▲ 全倒装COB P1.2

    赛普科技提供给用户的不仅仅是一款显示产品,更是未来的视觉之旅。这次合作体现了赛普科技的创新和卓越理念,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为科技创新事业注入新的动力,共同点亮更美好的科技未来。

    如果您对赛普科技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期待为您提供支持与帮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