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普科技助力北京证券日报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3 作者:佚名

    北京证券日报网信息化演播厅大屏近日成功上线,信号处理、传输、终端显示和全彩LED 1.2mm均采用了赛普科技(Samplex)的高端产品。这一项目的成功无疑是赛普科技在信息化领域卓越表现的最佳注解。

▲全彩LED小间距 P1.2

    信号处理、传输和终端显示技术的卓越性能,以及全彩LED 1.2mm的高质量显示,为信息化演播厅提供了卓越的视听体验。

▲全彩LED小间距 P1.2

    北京证券日报网信息化演播厅的成功上线不仅是中国金融媒体信息化进程的里程碑,也是赛普科技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一次重要实践。我们将继续秉承卓越的技术和专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

▲全彩LED小间距 P1.2

    在未来,赛普科技将继续致力于创新,为各类信息化工程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共同推动中国信息化事业的不断发展进步。

    如果您对赛普科技的产品和服务有兴趣,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期待为您提供帮助与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