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3月28日下午,主题为“赋能行业·生态共赢”的齐心好视通2019春季全国巡展首站在深圳盛大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近300位业内专家、客户代表、渠道合作伙伴莅临现场。同时,齐心好视通在产品、技术、服务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及最具价值的行业解决方案与2019渠道合作政策也在现场隆重揭晓,完整的向来宾们展示了来自云视频会议领军者的实力与2019发展方向。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四大新品,引领行业发展

    首先,由齐心好视通市场总监郑坤先生带来精彩的开场演讲。演讲中,郑总首先对现场各位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齐心好视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齐心好视通近年来的各项业务发展情况与最新的产品创新成果。他表示,今天的齐心好视通已经实现了产品与解决方案在政企、金融、教育、医疗、制造、军队等各个行业的全面覆盖。累计服务客户超过60000家,已在全国18个城市建立分支机构。未来,齐心好视通将坚持技术为本,不断追求创新,紧随AI、AR/VR等前沿技术趋势,全方位保障各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的稳步发展。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齐心好视通市场总监郑坤

    接下来的新品展示中,郑总为来宾们隆重介绍了云会议产品线的几款新品。首先是与企业微信合作推出的好视通智能云会议终端MeetingPlus企业微信版。通过MeetingPlus企业微信版在企业微信中即可随时发起/加入会议,双向互联实现了企业内部视频协作的全闭环,强针对性及高保密性的特点,更适合企业使用。

    目前越来越多企业利用企业微信来进行内部沟通,脱胎于微信的企业微信拥有无可比拟的社交基因、连接基因,从而形成了庞大的企业聚集圈。有别于消费级的点对点沟通,企业内部的沟通往往是多点并发、高频率的,需要专业的视频协作系统进行支撑。MeetingPlus企业微信版诞生的意义就在于解决了这个庞大企业聚集圈中如何一站式进行专业级视频协作沟通问题。未来齐心好视通也将与企业微信一起让视频协作更好助力各企业的稳步成长。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2018年12月底,齐心好视通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针对小型会议室场景的智能云会议终端MeetingBox Pro以及业内首发了云会议微信小程序。此次的巡展中,郑总也在现场为来宾们带来了更细致的介绍,并通过产品发布以来得到的用户反响,向来宾们佐证毋庸置疑的场景价值与卓越的用户体验。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此次巡展带来的还有赋能企业打造专属音视频应用的好视通·云通信。好视通将音视频通信能力以SDK包的方式开放给所有的机构开发者,企业的应用集成我们的服务便会拥有音视频能力,几行代码轻松打造出企业的专属应用,这也是齐心好视通构建视频协作生态圈的重要落地举措。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卓越体验,收获全场点赞

    在现场互动体验环节,郑总与全国各地的伙伴们展开了一场实时远程视频协作沟通,用实际的操作展示好视通云视频会议平台的卓越性能。各地伙伴通过使用PC电脑端、笔记本端、移动手机端、微信小程序甚至无人机实时拍摄画面同步入会,并进行数据/文件共享、电子白板、AI人脸识别、语音实时转写上屏等“硬核”会议功能。让现场来宾充分领略到了远程视频会议带来的便利,并纷纷为此点赞,现场掌声频现。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全国各地伙伴远程实时参与大会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语音实时转写中英文字幕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AI人脸识别,人员信息一目了然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场外无人机动态画面入会

    行业方案,深入契合需求

    在行业解决方案解读环节,齐心好视通解决方案部负责人彭武龙先生向来宾们介绍了齐心好视通智慧党建、智慧教育及智慧医疗解决方案。这三大行业类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从国家政策亦或者市场推动,都使其拥有着极大需求。而齐心好视通以实际客户需求为中心,兼具实用性和前瞻性的产品功能规划,也让来宾看到了齐心好视通的深厚实力。彭总表示,未来齐心好视通将持续迭代行业类解决方案,最新的方向最硬的技术我们都会率先应用,利用我们本身积累的深厚音视频技术和市场需求前瞻能力把行业市场全面激活。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齐心好视通解决方案部负责人彭武龙

    腾讯云分享,带来前沿视角

    在优秀合作伙伴分享环节,腾讯云行业方案总经理郑立鹏先生带来了主题为互联网助力产业升级的精彩分享。郑总表示:当前大趋势已逐渐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型,产业互联网中需要连接的层级与场景对比消费互联网更为复杂。企业内部各层级的连接、不同产业间的连接、企业与消费者的连接都需要专业的可视化连接协作工具。腾讯云拥有强大的AI与大数据技术,齐心好视通深耕云视频会议领域10年,我们双方的合作将打造出企业专属连接器,而腾讯云也更有信心以云为基连接一切,用互联网助力产业升级。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腾讯云行业方案总经理郑立鹏

    齐心好视通与腾讯云从2018年6月就开启亲密合作模式相互赋能,共同打造出数款更卓越、更具场景化的远程视频协作产品。未来双方也将继续合作,利用各自在技术及垂直行业深耕的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2019渠道合作,生态共赢第一

    最后,压轴上场的齐心好视通渠道部经理负责人刘军先生为来宾们详细介绍了2019齐心好视通的渠道合作政策,刘总表示:齐心好视通在保护渠道伙伴的利益最大化、有效阻止低价竞争、压货抛货、串货抢单等现象有完善的机制进行保障,并且对于市场开拓也会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体系、激励政策。合作首选领头羊,强者恒强,成为齐心好视通的合作伙伴,一定是睿智的选择,期待与大家共逐蓝海,生态共赢!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齐心好视通渠道部负责人刘军

    赋能行业·生态共赢”齐心好视通2019春季全国巡展已在深圳成功打响第一枪。接下来将在武汉、广州、上海、济南、南京、西安等15个城市陆续开启巡展活动,欢迎各界嘉宾亲临现场观摩交流。齐心好视通期待您的莅临!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