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南省公安厅携手科达共建联合实验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3月11日,河南省公安厅与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公安厅刑侦总队会议室顺利举行,共同成立了刑侦实战平台联合实验室。当天,河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赵根元总队长、张中华副总队长、科达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申文举、智能事业部总经理晋兆龙及各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河南省公安厅携手科达共建联合实验室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河南省公安厅携手科达共建联合实验室

合作双方为战略合作协议签字

河南省公安厅携手科达共建联合实验室

刑侦实战平台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据悉,“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是河南省公安厅与科达合作的主要探究方向,其根本目标是完善人工智能科技在公安领域的深度应用,从而进一步提高刑侦总队的破案能力和破案质效。

    对于此次合作,科达表示将深入调研,听取一线办案民警的建设性意见,以实战为导向,以需求为核心,充分利用公司在视频图像分析领域中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分析、车辆识别等软硬件技术的综合能力,结合河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视频侦查实战应用平台大量视频人像数据的优势,在视频深度应用领域开展积极务实的研发工作,创新出贴合刑侦业务需求的智慧应用成果,用科技力量为警务工作赋能,进一步深化河南省智慧警务的建设应用生态。

    近年来,河南省各级公安机关积极落实智慧警务建设,向科技要警力,已取得了丰硕的实战成果。此前,河南省郑州市部分公安机关采用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协助办案,达成一年比中各类嫌疑人、在逃犯5000多名的好成绩,其中不乏潜逃16年的在逃人员。此次,河南省公安厅与科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联合实验室,也是对科达人脸识别、大数据等技术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肯定。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河南省公安厅与科达的强强联合是科技与警务的有机融合,也是创新与实践的全面融合,今后,科达将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为利剑,助力河南省打造智慧强警的新纪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