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ontaudio Acheron WH-1超低音同轴线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想要为自家的超低音助最后一臂之力,将超低音的潜能完全发挥?新西兰线材厂牌Montaudio推出了Acheron WH-1 RCA同轴讯号线,专门为超低音所设计,从导体材质到几何结构,都力求将超低频的能量尽量榨出,带来许多玩家梦寐以求的超低音能量。

    这条专为超低音设计的RCA讯号线,采用对低音有利的99.9997% LC-OFC线性结晶无氧铜为导体,总共用上7股线径0.35mm的导体,以对称性结构编绞而成。每股导体外以PE材质包覆,最后再以全铜箔加上镀银OFC无氧铜编织网坐为屏蔽层,确保信号不会受到外界的电磁噪讯所干扰。线材最外层以独特的绿底黄纹编织层包覆,可以明显与其它讯号线做出区别。

    在端子方面,金属接点采用了高纯度红铜做为材质,表面以24K无镍镀金处理,可避免端子生锈变质,维持低阻抗的特性,而端子外壳以不锈钢材质为外壳,并以胡桃原木制成端子的旋盖,不但兼具调音与屏蔽的作用,也为线材外观增添自然的气息。

    Acheron WH-1共有2米、3米、5米三种长度可供选购,无论您的超低音距离扩大机是近是远,Acheron WH-1皆可以做为最佳的桥梁。

Montaudio Acheron WH-1超低音同轴线

    器材规格

    Montaudio Acheron WH-1

    导体材质:5N 99.9997% LC-OFC

    线芯直径:ø 0.35mm x 7 cores

    电介质:PE材质包覆

    屏蔽:全铜箔 + 镀银OFC无氧铜编织

    接头:高纯度红铜 + 24K无镍镀金

    接头外壳:不锈钢 + 实心天然胡桃原木

    外径:8mm

    长度:2.0M, 3.0M, 5.0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