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进行时 ▏同辉子公司威尔文教VR超感系列产品闪耀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6日第30届(2019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正式开幕,同辉信息子公司威尔文教携众多教育显示应用产品在4号馆T002展位展出。凭借创新性与专业性,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体验。 

威尔文教展位

    威尔文教作为教育综合显示服务商,携众多VR超感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展位人头攒动,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驻足体验沉浸式教学方式。 

3.jpg

签约现场

    展会现场进行了省级代理、市级代理以及独家代理签约授牌仪式,吸引了众多教育行业的有识之士,共同推动教育设备现代化。

本次展会主要分为六大板块

    VR超感教室

    VR超感学习角

    VR超感学习机

纳米黑板产品

《幻·境》校园多媒体交互系统

    Q-Meeting校园会议教学方案

    VR超感课堂

    VR超感课堂,现场观众配戴VR眼镜,由专业当场老师讲解课程内容,开启上课模式,教师端控制课程进程,身临其境地体验沉浸式教学体验。

    VR超感学习角

6.jpg

    集课程学习、知识拓展、科学常识等知识点,以及校园实景和校园信息发布。佩戴VR眼镜自主体验课程及校园全景。

    VR超感学习机

7.jpg

    VR超感学习机内置80多节精品课程,包括科普课程与学科课程,应用于各种教学场景,学生可根据个人爱好和需求自主选择课程,随时随地畅游学海。

纳米黑板产品

8.jpg

    展会现场展示的纳米黑板产品集粉笔书写、白板书写和触摸互动为一体,在满足老师正常粉笔教学的基础上集成多媒体互动功能,寓教于乐、美观大方,在展会现场受到广大客户的强烈关注。

《幻·境》校园多媒体交互系统

9.jpg

    展会现场观众体验AI+生物识别,体感操控,自定义分屏等功能,增强了学习互动性,从而提高学习的兴趣与效率。

    Q-Meeting校园会议教学方案

10.jpg

    Q-Meeting校园会议教学方案具有远程视频会议、无限传屏、智能交互、白板书写等功能,从而提高会议工作效率。

展会日程安排

●3月8日

9:30   VR超感课堂--《鱼》

10:30  智慧校园音视频集成方案演示

展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现场零距离体验VR系列产品

超感体验 趣味教学

期待您的莅临

otice

时间:2019年3月6-3月8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展位:4T00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