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亮点产品抢先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的专业视听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全球不断提高的企业需求,在每个垂直市场中创造独特的机会和竞争优势,用于协作、沟通、安全和控制的特殊端到端技术工具,将全球各地的人员、合作伙伴和网络据点联合起来,帮助行业的主要参与者进入新市场,并在其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亲临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见证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如何打破物理界限,帮助各大企业开阔商业视野。 

    ShareLink™ Pro 1000 无线和有线协作式网关

    爱思创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的ShareLink™ Pro 1000 无线和有线协作式网关,可以方便地将与会者的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内的演示内容共享至显示器,实现轻松协作。ShareLink Pro 可同时显示 4 台设备的内容,含本地 HDMI 连接的设备。并能够随着信号源的接入和移除,动态更新画面布局。HDMI 输入可支持各种有线连接的信号源。分辨率高达 4K 的计算机及视频信号源均可通过无线和有线的方式连接至 4K 显示屏。为满足更广泛的应用需求,ShareLink  Pro 具备协作及主持人模式,灵活的适应于开放及可控制的会议场景。搭配 Extron GVE – GlobalViewer Enterprise 软件,可实现对整个企业或校园内多台设备的控制管理。ShareLink  Pro 的专业能力可将视音频及移动设备轻松集成至会议室和紧凑型会议室、交互式协作空间以及大型演示环境。 

    MAXHUB打造新时代 高效会议平台新标签

    广州视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MAXHUB高效会议平台正打造新时代下的高效会议新模式,让团队在会议中更加高效地激发智慧,产出成果。MAXHUB集成触摸书写、无线传屏、多屏互动、扫码分享、兼容开放等功能。MAXHUB让碎片化的零散会议资源整合起来,兼容华为、宝利通、思科、小鱼、中兴等软硬件办公应用,实现“软实力”和“硬实力”有机融合。通过不断升级的智能会议协同系统,能够有效提升企业机构的会议效率。而通过远程协作,助力企业提升异地沟通成效,以及跨区域的业务协作能力,更能提升企业整体的运营管理效益。MAXHUB高效会议平台重新定义企业的效率管理模式,同样MAXHUB令诸多需求高效展示和交互方式的会议得以实现,从而使企业高速发展增添全新动力。

 

    人机分离的新工作模式 UniStation坐席管理系统

    UniStation坐席管理系统是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坐席人员推出 “人”和“机器”分离的工作区解决方案。系统可使操作员摆脱于多台显示器间的来回移动,而所有服务器统一放置在机房,既可减少工作区空间,降低环境热量,也可提高服务器数据的安全级别。操作员只需在一个工作台上,利用一套键鼠,通过鼠标级OSD界面,可在显示器上直接调出菜单界面,对多台服务器画面进行可视化查看,快速准确地实现信号切换、模式配置、场景预案等功能,完成业务的工作。多个工作区之间可以进行协作,也可推送至大屏,高效提升操作员的工作效率。

    新一代数字会议系统ATUC-50 全功能有线数字会议系统

    北京铁三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有线数码会议系统ATUC-50不但能够处理多个话筒通道的混音器,还能无缝地汇入其他媒体的信号,并将其全部输出到各种终端的良好控制。系统可连接多达300台的会议发言装置,每个发言议席装置内,均配置有反馈抑制器和优秀的音频处理器,使发言更为清晰。同时亦设有3种语言的同声传译,能对应现今会议的需要。系统中的网页控制界面(Web Remote)是一个带有多种语言用户界面的应用程序,允许您使用标准的网页浏览器从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包括Mac, Windows, iOS与安卓的平板电脑)配置和操作ATUC-50系统,而无需加载其他软件。在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上,可以配置系统的详细设定,以便在开始会议之前能够调用和调整预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