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必再加超低音:Burmester嵌入式低音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不必再加超低音:Burmester嵌入式低音音箱

    德国精品音响品牌Burmester针对客制化安装市场的需要,也备有相对应的嵌入式音箱系列,称之为InWall系列,当中包含三款产品,分别是InWall Satellite卫星音箱、InWall Center中置声道音箱,以及InWall Subwoofer低音音箱。

    InWall Subwoofer的功能是搭配InWall Satellite使用,让两音路的InWall Satellite扩增为三音路系统,因此InWall Subwoofer也是立体声配置,而且不是主动式超低音,必须连接扩大机使用。InWall Subwoofer内建3颗单元,其中一颗是低音单元,另外二颗则是被动辐射式单元,其音箱结构则是低音反射式设计。接线时InWall Subwoofer只要和InWall Satellite并联连接扩大机即可,但如果希望有更好的声音表现,也可另外使用一台扩大机单独驱动InWall Subwoofer。

    InWall Subwoofer的频率响应范围为38Hz至150Hz,可让您的嵌入式音箱系统也能具备不错的低频延伸表现,不过InWall Subwoofer的平均阻抗为3欧姆,对于扩大机的要求较高,建议可搭配Burmester自家扩大机,即可轻松获得最佳声音表现。

    器材规格

    Burmester InWall Subwoofer

    型式:嵌入式低音音箱

    单元:低音单元×1,被动辐射式单元×2

    频率响应:38Hz – 150Hz

    承受功率:120瓦

    效率:89dB

    阻抗:3欧姆

    尺寸:220×700×100 mm

    重量:10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