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助力摩纳哥打造5G智慧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摩纳哥电信总经理Martin Peronnet与华为法国代表处代表施伟亮签署合作备忘录(MoU)。该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加速部署摩纳哥的智慧城市服务,助力摩纳哥打造5G智慧国。

    摩纳哥电信与华为签署MoU

    摩纳哥电信将与华为密切合作,共同开发物联网(IoT)、大数据和云技术及营销解决方案,为当地居民提供一系列新服务。

    摩纳哥电信将基于华为在摩纳哥部署的5G和NB-IoT网络,以及德国杜塞尔多夫的测试云平台,在摩纳哥境内搭建一个专用平台。

    摩纳哥电信与华为的全球合作始于2012年。在华为的支持下,摩纳哥于2016年推出了全球首个千兆固网业务,并于2017年部署了全球首张千兆移动网络。2018年9月,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摩纳哥将成为世界上首个全国部署5G的国家。

    华为法国代表处代表施伟亮表示,“华为是摩纳哥电信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该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我们很荣幸可以帮助摩纳哥电信开展技术创新,以服务摩纳哥企业和居民,将摩纳哥打造成真正的5G智慧国。”

    摩纳哥电信总经理Martin Péronnet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华为继续在摩纳哥部署最新技术。摩纳哥是创新之国,也是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我们必须依靠主要合作伙伴,在这个阶段取得成功,并为摩纳哥居民、企业和政府提供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