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交建牵手齐心好视通,构建全球化协作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启用好视通云会议打造内外互联的远程协作沟通平台,促进各分支机构沟通交流方式的优化升级,为境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工程服务。

    公司简介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目前是世界最大的港口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公路与桥梁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疏浚公司、世界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公司、世界最大的海上石油钻井平台设计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公司、中国最大的高速公路投资商;拥有中国最大的民用船队。

    中国交建在香港、上海两地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在全球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2019年,中国交建居《财富》世界500强第93位;在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14连A”。

    高效的跨境视频协作

    目前,中国交建拥有60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5000多个直属项目部。已在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实质业务,在103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93个驻外机构。其中海外市场拥有上千个项目部,业务遍布美洲、欧洲、大洋洲、非洲等地,全球性、跨区域间的视频沟通协作需求巨大。

中国交建牵手齐心好视通,构建全球化协作平台

    针对中交集团的“全球大规模业务需求“,齐心好视通通过部署在全球上百个地区的服务器群组满足了中交集团上千分支机构一起开会的需求。不仅如此,好视通还部署了跨境的SD-WAN专线,以上海为国内的核心,形成了一个专线网络,进一步提升和优化用户跨境视频协作沟通的体验。

中国交建牵手齐心好视通,构建全球化协作平台

    经实测,好视通单个会议室可容纳10000人在线,全平台可容纳500000人在线。大并发+境外专线为中交集团开展大规模跨境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中国交建牵手齐心好视通,构建全球化协作平台

全场景、跨终端、高频次的解决方案

    现阶段,好视通云会议系统的搭建让中交集团在全球的各个分公司与项目部实现了信息互联互通,并借助系统的兼容性和开放性与中交集团原有的会议系统实现无缝对接,从而打造一体化视频协作解决方案。

    超1200用户的大并发,支持会议室、PC电脑、移动设备、智能硬件等多种终端接入。满足远程会议、员工培训、远程招聘等多种应用场景,如月度建筑安全例会、年度信息化专项项目评审会、年度工会干部培训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等等。

    中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启用好视通云会议后,整个集团会议组织更便捷,会议的种类和频率都有所提高,使用频次每年都呈爆发式的增长。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1月到8月集团召开视频会议次数6627次,参会人数158645人。沟通效率提高了30%以上,每年为中交集团节约了50%-60%的沟通成本。”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