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改革中发现新机遇,2019投影产业10大关键词

2.升级——家用的高端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31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 升级——家用的高端趋势

    2019年是家用投影市场的又一个丰收年。无论是传统家庭影院系列产品,还是智能投影、激光电视,都获得了“或多或少”的增长,尤其是产品高端化趋势非常明显。

    例如,智能投影机市场,LED光源中1000+以上产品销量占比,下半年首次出现“超过4成的局面。尤其是,0.47英寸光阀产品,在1080P机型中的占比从2017年以来的下降趋势,变成了上升:更多比例的用户选择0.47光阀而非0.33光阀,体现的是消费者对高端画质品质的需求。

改革中发现新机遇,2019投影产业10大关键词

    在家用投影的传统影院性市场,体现高端需求的案例更多。比如,0.47英寸的轻4K产品并没有达到预想中的销售效果。消费者宁愿选择同价位的1080p产品,并获得更好的色彩、亮度等表现。而在新技术方面,激光光源的低价格1080p和720P产品开始出现,代表着厂商一种新的“色彩和体验”提升尝试。同时,高端家庭影院市场依然稳健进步,全系列高配置的画质保障,外加激光、高亮等元素加持,成为热点。

    激光电视产品上,2019年以来高价格产品占比出现回升。2000+亮度的廉价激光电视占比减少。这是2017年之后的一次“有意思”的逆转。甚至,明基明确的指出“低端低价”不是激光电视的菜。这种动辄万元以上,甚至几万元的系统,一定是“效果优先”的。

    “以价格低廉著称的LED智能投影,亮度和智能化水平都在跃上新台阶!”行业人士指出,“购买低品质产品的理由往往是,真的‘兜里没有余粮’。”实际上,消费者对高品质画质的需求从来没有改变过。

    因此,家用市场的不断高端化,是显然的趋势。不仅是显示技术高端,应用功用也会高端化。例如,爱普生和明基对智能与内容生态的拥抱;极米和坚果产品在自动对焦、梯形校正等功能上的不断探索……这些也是高端产品的必备“要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