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改革中发现新机遇,2019投影产业10大关键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31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9年,投影产业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有人形容这一年的特点是“低迷”,也有人形容这一年的特点是“筑基”,还有人说这一年的特点是“供给侧改革”……

    无论哪个观点,都很难全面概括投影产业2019年的变革:诚然,这场变革并不容易,甚至有些阵痛,但是行业由此转向更高质量的发展,并解决此前高增长期延伸出的部分泡沫问题,已经成为共识。

    这一背景下,行业发展的亮点并非在减少,而是在孕育“质变”,并在创新之中,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促成新的市场结构,带来新的利润空间。

    1. LED高亮——家用更美

    遥想2015年,智能投影突破500流明亮度,带来了第一轮“市场大爆发”。这一亮度,让智能投影从“玩具”变成了“工具”。够亮的亮度,才能撑起智能投影产品“大屏娱乐”的梦想。

    而此之后,智能投影的亮度不断突破。2019年初,当贝推出F1智能投影,亮度达到1400ANSI流明。作为国内互联网智能投影的亮度新高,带给行业一片欢呼声。

改革中发现新机遇,2019投影产业10大关键词

    而仅仅过了6个月的时间,坚果J9,售价4999元,于8月2日正式开卖。其一大亮点是超高亮度,最高可达1850ANSI流明。这不仅仅是新高的记录,更是比较上一代产品提升亮度超过三成。此后,智能投影另一巨头品牌极米,也推出亮度高达1900流明的H3新旗舰。

    2019年,LED光源投影机亮度上升到接近2000流明,这是一个关键转折。从应用场景看,这个亮度不仅更好的满足大屏幕家庭娱乐的需要,而且也基本达到了零售商务市场的入门需求。从竞争技术看,这个亮度接近在售激光投影机产品的下线,LED光源和激光光源未来形成市场重叠更为可期。从产品价值看,LED光源投影与传统汞灯的廉价家用机型,首次可以正面竞争……

    正因为2000流明是激光、汞灯等产品长期保持的竞争“边界”,LED光源在2019年的亮度突破,更有“战略意义”——不仅改变和提升了智能投影自身的体验;也进一步挑战了传统的三大光源竞争格局。“家用已经更美”、“未来商用也能想象”,这就是LED光源的2019年大动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