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卫通精彩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10月31日,被誉为 “ICT市场的创新基地和风向标”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 Expo China,简称"PT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国卫通在国家会议中心E4展馆4512独立设展,重点展示了其丰富的卫星资源,一总部、三基地、全球多站网的核心支撑能力,天地一体卫星通信服务能力,以及针对多种行业、多场景的多元化解决方案。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在中国卫通总经理孙京陪同下莅临展台参观指导。陈肇雄听取了关于Ka高通量卫星机上互联网服务、高通量卫星赋能工业互联网、卫星与5G的现场简短介绍,并提出了加速我国自有Ka高通量卫星机上互联网服务商用进程。

    中国卫通作为我国拥有民商用通信广播卫星资源且唯一能够自主可控的卫星综合服务运营企业,具有国家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和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中国卫通坚持“做好卫星运营服务、搭好地面应用平台、推动综合信息服务”的发展路径,推进公司业务由空间段运营向天地一体综合信息服务转变。 在本次展会上,中国卫通以“天地融通、共创美好数字生活”为主题,基于“陆海空”三大模拟应用场景,电子化呈现了C、Ku、Ka频段卫星资源能够提供的机载、船载、应急服务、普遍服务、基站回传、卫星互联网、卫星物联网、感传智用等多种天地一体解决方案,三大业务支撑平台的基本概况、电信级宽带卫星基础运营平台现场展示以及高通量卫星赋能工业互联网和5G的展望等内容。主题鲜明、场景划分明确、构思独特的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行业伙伴、客户纷纷来到展台咨询业务、洽谈合作。

    本届展会将持续四天,后续中国卫通将在2019应急通信产业高峰论坛上作“卫星与应急通信的融合与发展”的主旨演讲。中国卫通的“Ka卫星宽带远程教育解决方案”获得了ICT中国年度评选的最佳行业解决方案奖,也将参加颁奖活动。敬请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