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海尔教育Leadpie发布智能学习实验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于10月12日至14日在青岛盛大开幕,国际引领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商海尔国际智慧教育,携创新智能学习工具、课堂场景整体解决方案亮相青岛,并全球首次推出Leadpie智能实验室,引广大教育同仁瞩目。

    智能实验室,打造科学教育极致体验

    Leadpie 智能实验室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科学教育的极致体验,通过实验引擎、虚拟耗材、全息裸眼和体感操控等先进技术结合教学实际需求,让实验教学变的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科学。

    智能化硬件

    全息裸眼、体感操控、高精度传感器

    常态化应用

    课件快速生成,设备一键准备

    实验安全保障,实验器材一键回收

    实验过程数据管控,实验结果可分段悬停展现

    数字化内容

    可实现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四大学科的1080个经典实验。

    数据化服务

    实验报告——根据实验成绩,分析实验过程,精准定位知识薄弱环节,做到针对性教学,个性化学习。

    学情分析——自动收集学生实验步骤、操作顺序、剂量标准等相关实验数据;实时生成实验报告,帮助教师快速了解教学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Leadpie智能实验室通过教育与技术的深度融合,给学校赋能、为老师减负、使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打通实验场景全部环节,为学校、老师、学生、家长带来极致的教学新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