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续明一行莅临洲明康利考察调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6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续明,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济南超算数字经济创新圈服务中心主任孙茂华等领导莅临洲明康利考察调研。

    洲明康利董事长陈健携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

    调研期间,区长续明一行参观了洲明康利办公环境,结合公司发展历程、经典案例及行业荣誉等维度,详细了解了洲明康利的光显解决方案及生态模式。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续明(右)洲明康利董事长陈健(左)

    区长续明表示,照明行业及其延伸产业在智慧城市转型、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洲明康利作为国内较早一批住建部认证的双甲照明企业,希望能够继续发挥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济南、协同发展,加速提升辐射带动力、产业集聚力和开放竞争力。

    董事长陈健表示,洲明康利深耕照明行业30余年,先后在济南成功打造了泉城广场、泉城路、护城河等重要项目。未来,也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强多方合作,助力文旅夜游、城市更新等方面的建设,为推动济南经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