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智慧地产沙龙暨供需洽谈会诚邀参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智慧地产沙龙暨供需洽谈会将于3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会议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业主与智能化行业产品商、工程商搭建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对接各类资源、产品、项目、服务,促进技术共享,达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团结联盟的新高度。现诚邀业主方、智能建筑产品商、工程商等企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近年来,我国新建建筑智能化市场发展迅猛,智慧城市的大力兴建为智能建筑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必将驱动智能建筑占比加快上升,未来几年,我国智能建筑年均增速将保持在20%以上。目前,我国每年建成的房屋中95%以上是高耗能建筑,预计到2020年,将新增建筑面积300亿平方米。未来,将有为数众多的智能建筑项目建成。

    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主办方于2018年在北京、上海等地连续举办多场智慧地产沙龙暨供需洽谈会,为智能化企业对接房地产行业终端用户,为参会的房地产开发业主和专业从事智能化建设的工程商、产品商搭建了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活动均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供需双方高度认可。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黄久松会长发表演讲

    历届会议吸引了万科、绿地、中粮置地、龙湖、碧桂园等多家业界知名的地产业主单位,快思聪、浙江一舟电子科技、集光安防、万郡绿建等智能化行业知名产品商、工程商到会,与行业专家学者从整个地产行业的智能化大趋势出发,研讨了地产与智能化的关系、地产智能化的必要性、地产智能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等热门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