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Show2019智慧教育产业趋势报告

各领域行业趋势分析 | 创客教育及STEA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创客教育及STEAM

    政策的密集出台给这个新兴的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增长动力。从2014年至今,国务院、教育部多次在文件中提到要探索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新教育模式。各地政府及学校都在积极的推进中小学开设STEAM教学、创客教育、编程教学等特色课程,其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和师资课程也备受关注。

    就本年度创客&STEAM展区展品而言,主要围绕教辅课程、玩具、编程机器人及套件、3D打印机、编程、开源硬件、智能积木、激光切割机等。创客教育突出的品牌企业包含Makeblock(创客工厂)、美科科技、寓乐湾、邦宝益智、可以科技、葡萄科技、雷宇激光等等。

SmartShow2019智慧教育产业趋势报告

    目前,创客教材及课程、编程机器人、模块积木式智能硬件等产品仍为院校主流需求,但可以看到的是,完善及课程的评价体系或将成为未来创客教育发展方向。如何制定课程目标,课程是否有效果,学生如何反馈,评估标准等将是创客教育企业要进一步去实现。

    此外,目前该领域产品百花齐放,但优质课程内容资源较为匮乏,未来将呈现以优质课程驱动产品发展的趋势,而硬件类产品则将出现透过学校进入消费者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