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Show2019智慧教育产业趋势报告

各领域行业趋势分析 | 新高考新课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新高考新课标

    新一轮的高考改革已进入第5个年头,越来越多的省份加入新高考大军。面对新高考改革带来的诸多变化,传统的教务管理体系已基本失效,要满足学生的选课需求,处理大量的数据,变革教学管理方式,实现学校的精细化管理,而这些则需要去借助信息化的手段来实现。

    校园各个角色的需求驱使了各细分产品领域的发展。目前,该领域各细分赛道中已涌入不少“探索者”,值得关注的有万朋教育、和气聚力、佳发教育、平方创想、沐华清诚、问学教育、鸿文教育等。各细分领域的平台工具及课程产品主要集中在生涯规划、走班排课、教学督导评价、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业画像、高考报考、学业测评、自主招生、学科竞赛等维度。

    未来,随着新高考改革的深入,各省高中教务部对排课、配置教学资源、管理与考评等方面的需求将催生更多选排课SaaS系统切入的产品企业。

    而在高考综合素质评价政策,以及高效自主选拔权限加大的情况下,学生选择专业、学校等需求则使生涯规划类产品将持续增长。除新高考工具类的产品外,五大学科竞赛、自主招生类的学科培优课程类赛道及产品也将快速增加。

    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新高考改革中,政策收紧、市场逐步规范化以及各细分领域产品更加专业将催生整合出提供技术服务、学科课程、学业规划等为一体解决方案的头部企业。而产品对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质量,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家长督促效果的要求将提高。

    未来,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将继续打造一个展技术、展案例、国际化的交流平台,也希望能与您一起,共同为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携手前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