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协作·赋能---Polycom年终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终,Polycom云·协作·赋能—行业渠道研讨会在广州喜来登酒店举办。这是继长春站、内蒙站后,Polycom携手南方电讯举办的第三站年终合作伙伴大会。更多城市的合作伙伴大会还在进行中。

    本次广州站的伙伴大会,以“行业赋能”为要点,得到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广州市天河区软件信息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Polycom南区总监陈扬先生、Polycom 全国渠道经理贺凯先生的莅临指导!

    活动现场的精彩分享:

云·协作·赋能---Polycom年终合作伙伴大会

    “在技术层出不穷的今天,整个世界都将迎来重大机遇。宝利通一直致力于视讯行业的研究创新和发展。 宝利通每次创新,都改变着我们的沟通方式和习惯,并引领视讯协作行业进入新的时代”。在会议之初,Polycom南区总监陈扬先生,为这场云端视讯盛宴揭开序幕!

云·协作·赋能---Polycom年终合作伙伴大会

    “宝利通、南方电讯一直是以合作伙伴为先的公司,合作伙伴是宝利通大家庭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Polycom全国渠道经理贺凯先生,为合作伙伴带来Polycom战略合作的相关内容,“帮助合作伙伴更加高效地创新,更加快速地走向市场,并且能够得到大量用户的认可和赢取更多的市场机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我们将共同迎接新视界的到来。”

云·协作·赋能---Polycom年终合作伙伴大会

    “云”已经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元素,也是信息化建设的趋势所向。交流会上,南方电讯技术经理张鹏,以“云端视界、协领未来”为题,为合作伙伴带来了云视频协作办公新模式的分享。Polycom用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更多用户带去了更加出色的会议协作体验。

云·协作·赋能---Polycom年终合作伙伴大会

    随时随地接入视频会议,满足客户的需求是体现我们核心价值的所在,客户不仅仅是购买我们的设备、系统,而是由设备带来的高质量的体验。宝利通提供高性能产品的同时、也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活动中,Polycom服务经理刘文杰先生,为大家分享了Polycom高级服务解决方案,通过服务产品支持,让视讯协作更高效!

云·协作·赋能---Polycom年终合作伙伴大会

    我们即将进入2019年的新征程,宝利通、南方电讯将继续与伙伴们一起树立宝利通“云+端+服务”战略落地的另一个里程碑。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共享Polycom云端新视界。

 标签:协作Poly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