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助力江西“专递课堂”项目开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今年教师节,江西省部分地区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了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自9月6号开始,江西省婺源县、高安市、万载县等多个地区陆续开展了“专递课堂”项目教师培训活动。华平“专递课堂”技术小组受邀到梅林中心小学、坑口小学、村前中心小学、黄沙中心小学、潭埠中心小学等多个学校,为每个学校的全体教师进行“专递课堂”讲解培训。

    每场培训只安排了半天时间,培训内容包括“专递课堂”基础知识、教学形态、系统组成、教学软件使用及“专递课堂”主讲教师、辅助教师在授课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等。

    本次“专递课堂”培训对象针对农村小学的教师们,每个农村小学的教师人数都比较少,最多的有十几位,少的只有四五位,且一半以上的老师年龄都比较偏大。年龄稍大些的老师表示平时对多媒体了解的少,接触的更少,对“专递课堂”教学更加没有接触使用过。在参加培训前,还比较担心只通过半天的培训,是不是能够学会“专递课堂”教学系统的使用。

华平助力江西“专递课堂”项目开展

参加“专递课堂”项目培训的教师们

    华平专递课堂系统,作为常态化教学应用的一种工具和手段,操作极其简便,每次上课前只需要“插上电源—开机—选择教学频道”简单三步走,就进入到了正常上课的环境中,主讲课件、听课学生画面等各种画面均可一键完成切换应用。如遇断电等突发事件,重新启动系统后可继续使用,系统设置保持不变。

    华平技术人员通过讲解与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先向老师们介绍了“专递课堂”的基础知识和相关功能,在讲解的过程中,结合上课教学的主要应用,现场完整的演示了一遍“专递课堂”教学系统的开启、关机、切换等操作的使用。

华平助力江西“专递课堂”项目开展

华平工程师周小亮为梅林小学教师讲解“专递课堂”系统

华平助力江西“专递课堂”项目开展

华平工程师金鹏为黄沙中心小学教师讲解培训

    听过一遍后,很多老师便纷纷上台,亲自上手尝试操作,只操作了一遍,老师们便掌握了“专递课堂”教学系统的操作使用,其中一位王老师笑着说道:“原来这么简单,比手机还容易上手”。

华平助力江西“专递课堂”项目开展

梅林中心小学王文新老师现场操作“专递课堂”系统

华平助力江西“专递课堂”项目开展

华平工程师金鹏与村前中心小学老师交流“专递课堂”的操作使用

    华平技术小组每天安排两个教学点的培训,这场完了之后就急忙赶往下一个教学点,为的是尽快让更多的教学点的老师们熟悉并上手使用“专递课堂”系统,让更多的农村小学的学生可以通过“专递课堂”享受到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教学质量。

华平助力江西“专递课堂”项目开展

华平工程师为坑口小学的老师进行培训

华平助力江西“专递课堂”项目开展

潭埠中心小学的老师们在认真听远程教学部分的介绍

    华平技术小组现在还在去往下一个教学点的路上,未来,华平“专递课堂”技术小组也将继续去到每一个有需要的教学点,确保每个教学点的老师们能熟练的使用“专递课堂”进行常态化的教学,为“专递课堂”项目顺利的开展和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