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旭威尔将奔赴IBC 展示中国智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默认标题_微信公众号首图_2018.09.13.jpg

    2018年9月14日至18日,全球最大的媒体、娱乐与科技盛会IBC2018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盛大开展。携满满诚意和众多创新中国智造产品,科旭威尔(展位:10.F34)将再一次跨越数万公里奔赴IBC,让我们再聚全球盛会!

QQ图片20180912102145.png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区别甚远,“智造”的核心是创新,正是因为自主知识产权的加持,科旭威尔才能在2013年就已走出国门,并被国际市场所认可,不再是仿制代工的老形象,取而代之的是科技创新的引领者,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让科旭威尔的品牌越来越受到国际关注。技术融合,让科旭威尔广播级智能化拍摄系统影响着传统拍摄方式及设备启用。

    IBC2018上科旭威尔现场重点展示产品包括

 

ibc展览2副本.jpg

    IBC之科旭威尔诚意墙都裂了的观展推荐

    IBC未来区

    IBC未来区汇集了国际产业界和学术界的最新想法、创新和概念技术,并在IBC展览的一个专门策划的展区展示。

    IBC Launch Pad

    位于9厅IBC Launch Pad为小型公司提供了一个低价格的IBC入门点。新兴品牌可以在成千上万的IBC访问者面前获得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并吸引更广泛的国际广播界的关注。

    IBC伙伴关系馆

    在这里,您可以与IBC的每一位业主的代表接触,安排会议,了解他们的最新举措,并了解您如何能够更密切地参与进来。

    IBC Awards

    IBC Awards表彰那些为我们的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和组织,该奖项展示了今年以来最令人兴奋的一些内容。

    IBC会议

    IBC会议是发现和讨论电子媒体和娱乐业面临的许多不同挑战和机遇的无与伦比的全球目的地,无论是在会议上还是在所提供的各种网络机会方面。

    IBC Content Everywhere

    位于14号大厅中心的“IBC Content Everywhere”帮助参观者充分利用他们在展览上的时间,通过广泛多样的演讲、示范和小组会议来探索“随时随地”的机会。

    在人工智能推动大屏经济发展的热潮下,视若飞也积极探索如何将AI技术应用到数字电视行业,帮助运营商提供更加智能和个性化的消费者体验。在IBC2018上,我们将首次展示未来电视+AI智能的美好场景。

QQ截图20180912114425.png

    在人工智能推动大屏经济发展的热潮下,科旭威尔也积极探索如何将AI技术应用到广电拍摄行业,提供更加智能和个性化的拍摄体验。

    此次IBC科旭威尔(展位:10.F34)邀您前来体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