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Infocomm China直击|MAHXUB带你见证未来智能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摘要:想亲自体验未来会议的黑科技吗?想了解会议终端如何智能升级成为企业级服务的入口,带动更多商机吗?MAXHUB携智能会议解决方案给你一一揭晓。

    2018年9月5日-7日,首届成都 Infocomm 展会于成都的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作为中国领先的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展会,InfoComm China 已有12年的办展成功经验,今年首次将举办地定于中国西部的重要城市成都,通过展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的前瞻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提升用户体验和提高生产效益,为参观者提供通往创新世界之路。

成都Infocomm China直击|MAHXUB带你见证未来智能会议室

    展会上,高效会议平台MAXHUB也携MAXHUB会议平板和智能办公解决方案一展风采。继7月9日MAXHUB新品体验会后,这套智能解决方案一经上线就备受关注。它突破了单一产品和方案,为不同会议室、行业应用场景提供更全面的方案与服务,与英特尔、爱普生等企业共同致力于提高中国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技术。MAXHUB不仅变革了会议室体验,更是对整个行业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运用思路。 

    本地+远程双方案灵活切换,开启无界办公新体验

    同样的,MAXHUB带来的本地会议和远程会议解决方案大受用户和集成商的欢迎。本地会议解决方案聚焦书写、展示、协作三大会议场景,围绕智能书写、无线投屏、移动端控制大屏、扫码保存、会议记录二次便捷等功能,进行智能化升级,改善用户体验。而远程会议方案以自研远程会议为核心,结合内置的摄像头、阵列麦克风和云会议软件,打破空间限制,连接人与人、人与企业,开启无界畅通的沟通体验。

本地+远程双方案灵活切换,开启无界办公新体验

    MAXHUB与Intel双剑合璧,大放异彩

    双方联合推出基于英特尔IA架构的高效会议平台,以英特尔酷睿第七代CPU为智慧“内芯”的MAXHUB,可支持最高 16GB DDR4 内存,性能强劲,运行稳定;同时支持 Android 7.0 / Windows 10 双系统,承载丰富应用,操作便捷,内外兼修的MAXHUB助力成就高效会议。

MAXHUB与Intel双剑合璧,大放异彩

MAXHUB与Intel双剑合璧,大放异彩

    MAXHUB登台InfoComm高峰会议,掀起蓉城“轻办公”风潮

    “MAXHUB正在基于’轻办公’理念来构建的未来一站式办公场景。截至目前,MAXHUB会议平板平均每天服务支持6000多场会议*,凭借其人性化的交互体验,成为企业会议场景里的高频应用,同时逐渐成为串联企业的中心,并作为协作办公的高频入口,和企业里的人与事务产生紧密连接。“MAXHUB营销负责人表示。

MAXHUB登台InfoComm高峰会议,掀起蓉城“轻办公”风潮

    在现场,他还与行业人士、集成商、用户们共同畅想未来智能会议室,勾勒未来智能会议生态,力图为西部城市带来更轻松的智能移动办公模式。

    MAXHUB蓄势待发,为西部企业效率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西部地区被正式列为技术发展热点。与西部地区并起腾飞的,还有“一带一路”计划中的相关市场,以及其预期中的巨大增长潜能。因此在如火如荼的发展和政府支持扩张的宏伟气势之下,西部市场的机遇已趋成熟,特别是在提供创新的视听体验方面,急迫需要满足该地区不断增长的创新需求。

    在这样的背景下,MAXHUB应运而来,其带来的全新视听体验、交互体验、协作体验将为西部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正所谓企业效率最终将决定企业效益,而效率又体现在日常较多的会议环节,大势驱动下,MAXHUB会议解决方案将会是会议市场的应用爆发点,以会议平板为核心,加上会议全场景的显示类终端、无线连接终端和配套软件服务,承载着书写体验提升、无线多屏展示、远程高效协同的三大重要作用,在制造、金融、党建、医疗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目前,成都的国金证券、特驱集团等正在通过MAXHUB提升会议效率,走在升级转型的前沿。未来MAXHUB也将不断探索前沿创新科技,以更具前瞻性的战略布局,让西部地区企业办公走向充满想象力的未来,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 “办公”体验,为效率提升插上翅膀。

    *数据来源MAXHUB统计数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