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调整扭力:Tien Audio TT5黑胶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可调整扭力:Tien Audio TT5黑胶唱盘

    继三马达皮带驱动的TT3广受黑胶发烧友好评之后,田昌政接着推出TT5黑胶唱盘,运用独树一格,甚至可说是独步全球的可调整马达扭力设计,让唱盘可适应不同时期、不同沟纹的黑胶唱片,进而听到更好的声音。

    不同年代与时期的刻片方式、刻片设备并不相同,因此即便同版本但不同时期出的黑胶唱片,其刻纹状况也不同,早期的唱片刻纹较深,近期的刻纹较浅,若要用同一部黑胶唱盘去适应所有]唱片,恐怕是缘木求鱼。因此田昌政开发出最新的TT5黑胶唱盘,马达扭力具备3段调整功能,高扭力适合早期沟纹较深,摩擦力较大的唱片,低扭力则适合像是DMM直刻片这样的浅沟纹唱片,不论是哪一种唱片,都能听到最佳的声音表现。

    TT5亦采用与TT3相同的3马达皮带驱动方式,搭配较轻的转盘,更容易达到精确的转速。转盘则改用Delrin材质制作,重量和压克力差不多,但阻尼特性更好。此外,TT5最多可安装3支唱臂,一次满足三重享受。

可调整扭力:Tien Audio TT5黑胶唱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