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怀化人防办4G音视频通信指挥调度系统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怀化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的人防4G音视频通信指挥调度系统采购,怀财采计:201810210,委托代理编号:HNDXC2018-2030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人防4G音视频通信指挥调度系统采购

    2、采购计划编号:怀财采计:201810210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个) 预算(元)
1 人防4G音视频通信指挥调度系统采购 1 427000.00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1 人防4G音视频通信指挥调度系统采购 详见谈判文件 1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提供的设备都必须有检测报告及必须满足全网通;2保修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要求;3中标候选人依次展示所投标设备,如不能提供产品演示或演示不满足功能需求则取消中标资格,由后续中标候选人演示,确保满足要求者中标。 详见谈判文件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1)。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提交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1)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2)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5、其他说明:复印件指加盖本单位原始红色公章的复印件

    备注: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营业执照的视同同时具有《税务登记证》。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14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怀化市鹤城区天星坪富达商业广场六楼。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怀化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13100218816

    地址:怀化市东环路西100米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德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向女士

    电话:0745-2279881

    地址:怀化市鹤城区天星坪富达商业广场六楼

    附件1:

    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

    我们,(供应商名称)已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竞争性谈判(询价)邀请公告》(项目名称),政府采购编号:,委托代理编号:相关内容,知悉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此次按《竞争性谈判(询价)邀请公告》要求提交的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已经认真核对和检查,全部内容真实、合法、准确和完整,我们对此负责,并愿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一、我方在此声明:

    (一)我方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二)我方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不存在控股、关联关系,或者与其他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

    (三)我方未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

    二、我方承诺(承诺期:成立三年以上的,为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为实际时间):

    (一)我方依法缴纳了各项税费及各项社会保障资金,没有偷税、漏税及欠缴行为。

    (二)我方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记录:

    1、受到刑事处罚;

    2、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行政处罚。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日期:年月日

    此竞争性谈判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