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浓缩版本:Avid Sigsum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浓缩版本:Avid Sigsum合并扩大机

    Avid HiFi以制作高精度唱盘起家,继而投入开发唱放、扩大机、音箱,还有线材产品,现在仅缺数字讯源产品,在模拟一路,Avid建立一条完整的产品线。不过,在去年,这条产品线还不够完整,主因在于他们的扩大机仅有Reference前后级,少了什么?是的,合并扩大机。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讲,Reference前后级的售价难以高攀,那是不妥协的Hi End产品。但是若消费者想要入门Avid的声音美学,得有一个容易进入的敲门砖才行。因此,日前Avid推出了价钱较低的Celsus前后级,以及Sigsum合并扩大机。

    因为很新,原厂连网页还没来得及更新。但是代理商方舟已经下单,本地的音响迷有望见到这个Avid对还不认识他们家产品的消费者的迎宾礼。

浓缩版本:Avid Sigsum合并扩大机

    Sigsum合并扩大机每声道有100W的推力(负载8欧姆下),线路设计承袭自旗舰的Reference前后级,取其精华而成。有平衡(XLR)与单端输入(RCA)端子各2组,并且内建了Avid引以为傲的唱头放大线路,提供一组唱放输入。Avid扩大机对于音量控制非常讲究,他们在开发Reference前级时,尝试过各种方案,想找到最理想的音量控制。后来,他们没有跟现下常见的厂商一样,采用电阻数组、阶梯式音控,或是手工制作级进式音控,而选用了Alps的RK50。这个音量控制器外观以黄铜封装起来,与Alps常见的蓝色塑料外壳音量控制器相比,体积大上许多。不管是精确度和耐用度,也都比蓝色塑料壳的制品要更出色;单一售价,就要500美金以上。

    此外,考虑到产品的定位,Sigsum还内建了耳机放大,一组位于前面板的3.5mm耳机输出,让您在夜间也能不打扰到家人邻舍,享受一个人的音乐世界。目前可得信息有限,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主动向代理商洽询。也请留意U-Audio的追踪报导。

    器材规格

    型式:合并扩大机

    输入:RCA x2;XLR x2;RCA (phono) x1

    输出:3.5mm x1

    功率:100W@8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