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模块化设计:AVM Ovation PA 8.2旗舰前级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线性电源、模块化设计:AVM Ovation PA 8.2旗舰前级扩大机

    在德国AVM旗下一共有Inspiration、Evolution与Ovation三大系列,其中Ovation系列是该品牌最高等级,代表着追求毫不妥协的终极音响器材,然而本次介绍的PA 8.2正是Ovation系列当中的旗舰级前级扩大机。

    PA 8.2的设计承袭自家前代旗舰PA 8前级,从原厂产品照来看,前后代产品从机箱线条、按键配置、旋钮与显示屏幕几乎完全一样。厚实的铝合金外壳,表面经过阳极处理且带有细腻的发丝纹路,质感极佳!仔细看不一样的地方是面板右侧旋钮旁边的按键改换成6.35mm耳机输出,并且拥有独立的纯A类耳扩电路。

    PA 8.2的机箱内部主要分为两大区块,而靠近前面板的区域安装了2只专用的35VA环形变压器,为所有电路提供正/负电压,和上一代PA 8不一样的是,这次PA 8.2采用超额供应的线性电源设计,而且强调各区块独立供电设计,并且为真空管输出模块提供独立的高电压。至于机箱后方区域则是用来容纳模块化卡片,用家可以直接从机背自行安装。

线性电源、模块化设计:AVM Ovation PA 8.2旗舰前级扩大机

    PA 8.2模块化设计是承袭前代的一大特色,基本模块有模拟输入(RCA+XLR)与真空管输出(RCA+XLR)这两款。另外还有5种模块卡可以选购,包含:Line input、Line Input Tone、FM Tuner Input、Phono Input以及Digital Input,消费者可以自行决定需要哪些模块,把钱花在刀口上。其中新开发的Digital Input数字输入模块,内建1组光纤、2组数字同轴、1组支持异步传输的USB,支持分辨率最高可达PCM 32bit/384kHz,以及DSD128(5.6MHz)的高解析规格,足以满足计算机传输高解析音乐的需求。

    器材规格

    型式:前级扩大机

    输入端子:RCA×1、XLR×1

    输出端子:RCA×1、XLR×1、6.35mm耳机输出

    尺寸:355 x 430 x 130 mm (L x W x H)

    重量:19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